S__47677442.jpg

米塔集團旗下的洋朵義式廚坊在高雄新開店囉!

就在家樂福成功店3樓的收銀台旁,地點非常優秀。

洋朵義式廚坊除了停車方便之外,用餐後還可在家樂福逛逛採買民生用品,離夢時代也好近呢!

DSC08782.JPG

洋朵義式廚坊的餐點以義大利麵、燉飯、PIZZA等義式料理為主,種類和口味有多種選擇,

餐點走精緻、質感、美味路線,食量若很大也可加價加飯或是焗烤。

DSC08734.JPG

另外只要+98元就可以升級套餐,歐式麵包、湯品、甜點、飲料。

除了單點和套餐,也有提供歡樂派對組合,洋朵義式廚坊完全滿足挑剔的味蕾~

DSC08741.JPG

DSC08740.JPG

▲洋朵義式廚坊風格一致的質感擺設,吊燈與暖色系的燈光,加上偌大新穎木質色系的空間,讓用餐氛圍更舒適愜意,

一整個好適合邊享用美食邊聊天的各種聚餐,我愛這質感滿滿的氛圍。

DSC08760.JPG

歐式麵包

彈性帶嚼勁口感的歐式麵包,單吃或搭配濃湯都很可以,幾乎都被喜愛歐式麵包口感的小小孩吃了

DSC08757.JPG

奶油蘑菇濃湯、法式牛肉清湯

洋朵義式廚坊的湯品是喝得到料的湯,比較特別的是法式牛肉清湯裡還有洋蔥絲和小片狀牛肉耶!

DSC08766.JPG

乳酪蛋黃雞胸義大利麵

很喜歡洋朵義式廚坊的義大利麵,它的口感很接近義大利風味, 麵條是用杜蘭小麥粉製成,

烹調的手法也不會讓麵條太過軟爛,吃起來的口感Q彈帶有嚼勁,很道地的義式風味。

1.jpg

乳酪蛋黃的醬汁讓義大利麵更添濃郁,醬汁收的也很到位,加上香煎雞胸肉的肉質彈牙不柴,

叉子旋一圈義大利麵和一塊雞胸肉,每一口都能感受到白醬的香醇濃郁和紮實的雞胸肉,一口接一口的很快就完食了!

DSC08767.JPG

菠菜鴨胸燉飯

光看這配色就令人食慾大開,和義大利麵一樣醬汁收得很漂亮,是飯和醬汁融合入味的燉飯!!

米飯上均勻沾滿醬汁和碎菠菜,鴨胸丁融入在燉飯中,吃起來口感豐富、香濃又飽足。

DSC08771.JPG

燉飯上的薄片鴨胸搭配番茄、橄欖一起吃,整個吃起來的口感超對味、好好吃!!

邊皮上的薄透的油脂更提出鴨胸微淡的煙燻香氣,超誘人的美味。

DSC08774.JPG

柚子茶&香草奶茶

洋朵義式廚坊的套餐有多款冷熱飲品可以選擇,也可以+70元換成單點類的飲品。

比例調製的恰到好處,一杯喝完也不嫌膩~

DSC08778.JPG

焦糖烤布蕾&盆栽鮮奶酪

餐後一定要開外掛來份甜點,為美味的餐點畫上句點。

軟滑的烤布蕾覆蓋著焦糖獨有的甜味,真讓人欲罷不能。

鮮奶酪香醇滑嫩的單純,加上乾土狀的餅乾碎非常好吃,甜點果然是end完美的節奏。

DSC08751.JPG

洋朵義式廚坊不僅餐點品項豐富,食材用料、佐料都好精緻美味,用餐氛圍更是舒適愜意。

就在家樂福成功店3樓的收銀台旁,洋朵義式廚坊距離夢時代也很近,推薦給喜愛美食的朋友們,別錯過米塔集團系列的洋朵義式廚坊唷!!

 

 


洋朵義式廚坊-成功店 07-536-5868

高雄市前鎮區中華五路1111號3樓

營業時間: 11:00-22:00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yentlpasta/

arrow
arrow

    藍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