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925.JPG

蛋糕加上滿滿芋泥的組合,根本就是無法抗拒的美味啊!!

香帥蛋糕最有名的莫過於芋泥系列的產品,最主要的主角-芋頭,是選用大甲檳榔心芋頭,不添加防腐劑與人工色,

這樣香純原始的純正芋頭飄香了30年,不管是不是芋泥控都不會想錯過的美味啊!

IMG_5892.JPG

簡約的質感外盒~經典芋泥卷、精緻小長芋。

接近母親節的時候~很應景的換上粉嫩嫩的盒裝~!!

IMG_5896.JPG

經典芋泥卷。

IMG_5916.JPG

一整條芋泥卷拿起來沉甸甸的,打開後用看的就覺得這餡料很驚人的大器!!

芋泥從內層捲到外層的厚實,滿滿餡料似乎一個按壓到芋泥就會有爆漿的感覺。

IMG_5925.JPG

超美的斷層面,真心覺得香帥蛋糕他們家的芋泥好over~

蛋糕外體吃起來軟綿不乾硬,綿密細緻又帶點軟彈的口感,每咬一口芋泥卷都是滿滿的芋泥餡,而且還是有帶芋頭顆粒的呢!

IMG_5938.JPG

軟綿豐富的芋泥餡,沒有不自然的色澤,淡淡的芋頭紫很單純自然,看的到真材實料的顆粒。

芋泥餡的口感不甜膩,醇香的芋泥卷口感紮實豐富,很容易讓人一口接一口的完食。 

IMG_5900.JPG

精緻小長芋

外層還有一層薄紙包裹著~

IMG_5906.JPG

滿滿滿的芋泥餡搭配蛋糕,像彩虹般一層芋泥餡、一層蛋糕...好夢幻的淡紫色系。

小長芋的口感比較立體紮實,滿滿餡料讓每一口都是自然的芋頭香,

在口裡慢慢化開的蛋糕融合了紮實帶顆粒感的芋泥餡,口感綿密又滑順,是不誇張的芋香。

IMG_5913.JPG

芋泥餡在嘴裡散發著濃郁的香氣,芋泥混合著芋泥小顆粒,留在口中是芋泥豐富的後韻,很迷人的口感。

軟綿滑順的口感,一口接一口好綿密,入口即化的輕盈,是種自然幸福的滋味。

 

聚餐、下午茶、節日,不論是在家享用或送禮都好適合的經典美味。

很推薦香帥蛋糕他們家的芋泥系列,不是芋頭控都會愛上的美味呢!! 

趁著母親節檔期剛好可以再買一波呢~!!

 

 

香帥蛋糕 樂天旗艦店:https://pse.is/EMMZG

 

【精緻小長芋】https://pse.is/DFR87

 

【經典芋泥卷】https://pse.is/EZ9QD

arrow
arrow

    藍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