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8718.JPG

在外辛苦工作後,回家當然希望有乾淨的空間可以舒適活動。

尤其有小小孩的空間髒的特別快,MAO Clean M6無線設計讓清潔不卡卡,輕盈俐落的打掃畫面就是夢寐以求的完美啊!

DSC08563.JPG

來自日本掃地機器人品牌的BMXrobot,拓展掃地機器人之外的MAO Clean M5無線手持吸塵器,

2018年雙11大戰中攻佔momo熱銷榜第一位,延續M5的網路好口碑,推出升級型號MAO Clean M6,是有15配件組的豪華版無線手持吸塵器。

不速速入手一台 MAO Clean M6似乎說不過去!

DSC08574.JPG

一箱裡滿滿的配件好壯觀,有 MAO Clean M6主機、鋰電池 x2顆、充電變壓器x2組、電池充電座、充電收納座、壁掛架、延長桿、電動主刷頭、

電動塵蟎拍打刷、多功能軟毛刷、多功能硬毛角刷、床褥刷、二合一刷頭、寵物刷、使用說明書、產品退換貨及開封說明,堪稱豪華版配件無誤。

除了寵物刷用不到之外,幾乎所有的配件都有用過了,是種不怕太多只怕不足的概念!

DSC08619.JPG

MAO Clean M6最優秀的就是它主機僅1.45公斤輕量手持的特點,

拿取的手感是很順手俐落的,很容易愛上這種便利、輕巧、功能集於一身的無線吸塵器。

而且90度角就能讓無線手持吸塵器貼在牆面上直立站好,就算不用壁掛架收納也很便利呢!!

DSC08605.JPG

MAO Clean M6 主機~輕巧俐落有型!

DSC08677.JPG

最常用MAO Clean M6清理地板,就算窗戶不常開仍有超多落塵,

每天一定要清潔的地板,有乾淨的環境才能讓小小孩走的乾淨、動的更自在。

DSC08668.JPG

桌底下MAO Clean M6都可以到達,可彎曲轉動的多角度讓清掃更便利。

電動地刷就像是有吸力的掃帚滾動般清潔,是一種走過不留痕跡的步調。

除了易見的頭髮、髒污,清理後用手滑地板,手是乾淨不黑的,可以看得出MAO Clean M6的吸力頗優秀。

DSC08679.JPG

樓梯間少了電線的羈絆和限制,清掃起來更容易,更不用清潔沿路沾滿灰塵的電線。

而且照明燈在光線不足的樓梯間超好用,哪裡有髒汙仍可以清楚看到。

隨時隨地直接開機就可以作業了,超級方便的!

DSC08621.JPG

多功能軟毛刷有著柔軟的刷毛,很適合皮製品的清潔。

IMG_6352.JPG

皮質沙發上的灰塵、沙發縫隙的屑屑就交給多功能軟毛刷處理,

用無線吸塵器走過每一角落,打開後就知道到底有多少東西卡在這裡了!

DSC08625.JPG

二合一刷頭,往上是毛刷、往下就變成扁吸頭。

DSC08702.JPG

電腦作業區的鍵盤絕對是必清項目之一,輕鬆處理細塵。

DSC08716.JPG

扁吸頭可以處理地墊連接縫隙的髒污~

針對較細窄或較難清掃的部份,進行細部清潔吸除灰塵髒污。

DSC08697.JPG

電動塵蟎拍打刷使用頻率也好高,每天固定清潔保持床鋪清新

IMG_6402.JPG

吸完地板後的滿滿的髒東西,一點都不像是平常看似乾淨的地板吸出的,集塵桶滿滿的量是power有感的清潔力啊

而且集塵桶是可以水洗的,更好的是集塵桶內的濾網永久免費送,BMXrobot也太大心了吧!

IMG_6386.JPG

可以往上清潔窗簾灰塵,瞬間突破自我新高度,好優秀的角度。

多種配件任君轉換,只要轉換上另一組配件即可,非常方便,讓一些比較難清理到的地方乾淨溜溜。

加上MAO Clean M6無線設計讓清潔不卡卡,不用拖著長長的線、不用隨處換插頭移動打掃,想到哪裡就到哪裡,不用受限於電線和電源的羈絆。

DSC08633.JPG

而且不用擔心太多配件難收納,充電座的正面就可以收納配件,空間利用佳而且看起來整齊不凌亂。

輕鬆收納好整齊。

DSC08598.JPG

收納架也可以是充電座,同時進行充電也沒問題,非常優秀。

MAO Clean M6快充 3.5小時就充電完成,最長可續航70分鐘。

DSC08582.JPG

有雙電池也可以輪著充電使用,很方便呢~

DSC08628.JPG

DSC08631.JPG

DSC08587.JPG

多個配件刷頭就可多方位清潔的MAO Clean M6,加上無線設計的吸塵器,

讓整理居家環境更容易、更得心應手,各個角度、空間變得容易掌握了。

DSC08569.JPG

以輕鬆優雅姿態完成居家清潔,移動自如的節奏讓家事作業變得方便又快速。

值得入手的家事小幫手,很推薦便利、輕巧、功能兼具的MAO Clean M6,讓回家是清新乾淨的享受。

 

 

購買連結:http://bit.ly/2YyvJvJ

FB粉絲頁: BMXrobot

 

arrow
arrow

    藍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