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冷熱變化大時,肌膚就好容易變得敏感,

大概是隨著年齡數字逐漸攀爬,慢慢和輕熟齡敏感肌接近,肌膚回復力也跟著下降,保養用品當然也要階段性的跟進囉!

IMG_3539.JPG

施特佩-洗卸敷角質淨化海泥,簡約清新的白色外包裝,一瓶有50ml

可別看它外觀精巧簡約,洗卸敷角質淨化海泥可是@COSME人氣口碑排名第1名,各大美容網站也獲獎無數!!

IMG_3547.JPG

日本製的施特佩-洗卸敷角質淨化海泥,海泥的基底-水用的是來自有日本第一美之稱的久米島海洋深層水,浸透和保濕能都十分優秀。

其中含有HSP的酵母萃取物、天然樹液&樹皮萃取物,讓敏感肌、熟齡肌有溫和細緻的呵護!

加上選用沖繩天然海泥能吸附毛孔髒污的特質,讓卸妝、洗臉、面膜三效合一,一氣呵成的保養術,讓Joyce愛到不要不要的呢!

IMG_3543.JPG

盒裝上有使用方法~

IMG_4748.JPG

很喜歡這種按壓式的出口,除了能輕易掌握使用量之外,也不會汙染到內容物。

聞起來有淡淡的橘子香氣,很清新的味道。

IMG_4752.JPG

質地是很黏稠的紮實泥狀,色澤就像口感的奶茶色般,有著((淡淡的香味。

擷取.JPG

確認膚質與上妝程度,找到適合的用量按壓次數。

Joyce素顏的話就約按壓半下,上班時會上淡妝就會按壓一下使用。

IMG_4754.JPG

首先先弄濕臉和手, 按壓一下的量使用。

再加入幾滴水輕輕的將海泥推開,讓海泥變得比較好延展,

施特佩-洗卸敷角質淨化海泥加水後比較好展延開,變得比較滑順。

IMG_4779.JPG

再以不起泡方式讓海泥佈滿手心。

將海泥均勻塗抹在臉上,以按摩方式清潔臉部,不要過度的摩擦肌膚。

IMG_4784.JPG

塗抹後不用急著沖洗,可讓海泥靜置臉上10秒鐘,

因為海泥有負離子的天然磁石效果,能在此時吸附毛孔裡的髒汙,並留下礦物質的保濕感,一敷兩用呢!

IMG_4778.JPG

沖洗完臉後,有滑滑的滋潤感卻不會很乾澀、緊繃,

肌膚摸起來Q彈滑軟,有水嫩嫩的滑溜,清潔後清爽舒暢。

IMG_4782.JPG

肌膚的保濕水潤感也好優秀,看起來光滑又有透亮水光,是讓人喜愛的清爽保濕感呢!!

IMG_4717.JPG

省去麻煩的瓶瓶罐罐,卸妝、洗臉、面膜三合一的保養術,修護肌膚的小心機就交給施特佩-洗卸敷角質淨化海泥,

水感彈潤肌自然看起來好活力呢!!

而且配合母親節會有活動送贈品耶!趁著節日活動剛好可以再買一波了~YA!!!

 

 

施特佩 洗卸敷角質淨化海泥

 https://www.strepair.tw/maskwash_lp?aid=mn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藍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