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406.JPG

面對炎熱的夏天到來,必備的事項絕對少不了防曬這一項。

雖然Joyce不是油性肌,但底妝+防曬的夏天真的很恐怖啊!

尤其是外出遊玩擦高防曬係數的防曬乳時,就算不怕肌膚有油、黏、悶、厚重感,也很難抵抗悶熱出汗帶來的泛油光和臉部土石流啊~  

IMG_4603.JPG

所以這個夏天姊除了要有實力的高防曬係數防曬之外,

還得要輕透又能控油光的防曬用品,讓炎炎夏日的防曬也能好清爽。

IMG_4607.JPG

新品上市KIEHL’S契爾氏集高效清爽零油光UV水凝露 SPF 50 PA++++ 

IMG_4613.JPG

容量30ml,成份添加抑制油光科技,主打控油防曬,擁有最高等級防曬力 SPF 50 PA++++,

質地水感清爽,使用後肌膚不黏膩、不泛油光,打造輕透無油光肌膚,很適合出油而脫妝困擾的女孩們!

IMG_4632.JPG

擠出來是鵝黃白的乳霜質地,帶著水光感。

像一般對防曬的印象就是厚重、油感,但KIEHL’S契爾氏集高效清爽零油光UV水凝露很不一樣。

IMG_4637.JPG

抹開來有冰涼水感的延展,很好推開不卡卡,而且質地不黏膩,

均勻推開後不會乾澀悶悶的,有輕透水感的潤澤。

 

IMG  _5043.JPG

塗上KIEHL’S契爾氏集高效清爽零油光UV水凝露,有輕透水感的潤澤,

清爽不顯黏膩~

 

IMG_5710.JPG

親曬實測KIEHL’S契爾氏集高效清爽零油光UV水凝露有優秀的高防曬力,

定時補擦更保護肌膚不曬黑、不曬老、不曬傷。

S__46751749.jpg

KIEHL’S契爾氏集高效清爽零油光UV水凝露除了水感十足,控油力表現也好優秀。

不只清爽防曬,更是控油神器,讓底妝不會因出油而浮粉、脫妝,堪稱會吸油的防曬無誤呢!

水潤控油,就算上底妝也互不干擾的貼合~ 

IMG_5179.JPG

從吸油面紙上更能看出KIEHL’S契爾氏集高效清爽零油光UV水凝露的控油表現佳,吸油面紙幾乎看不太到油光。

感覺是輕透清爽的,清爽完勝其它防曬。

IMG_5778.JPG

他牌吸油面紙

IMG_4615.JPG

另外還有防曬家族系列的KIEHL’S契爾氏集高效發光素顏霜SPF 50 PA++++

IMG_4641.JPG

IMG_4643.JPG

一樣都有 SPF50 PA++++的防曬力,採用無油配方,質地清爽易推展。

質感光滑輕透,有打亮一階的光澤感。

IMG_4725.JPG

▲ KIEHL’S契爾氏集高效發光素顏霜與防曬結合的美肌不黏膩又清爽,提亮肌膚的修飾光澤感,可改善暗沉和潤色遮瑕。

趕時間出門或淡妝偽素顏時,能快速提亮肌膚氣色的無油防曬,底妝呈現輕透柔感,讓氣色看起來自然閃亮亮。

IMG_4619.JPG

KIEHL’S契爾氏冰河醣無油清爽凝凍

很喜歡這罐有涼感質地的無油清爽凝凍,可在上UV水凝露之前搭配使用。

IMG_4623.JPG

冰白的凝凍質地一抹化水,有微涼的觸感,無油配方不黏膩、好吸收,保濕同時又能抗油光。

針對油性肌和混合肌設計,肌膚有透氣的保濕水潤感,也能減少出油。

早晚保濕、妝前打底、凍膜厚敷、曬後舒緩都好合適,水潤清爽的肌膚水感不見油光。

 

推薦給易泛油光,或容易因出油而脫妝的膚質。

KIEHL’S契爾氏高規格的防護,讓防曬力x控油力x輕透質地兼具的清爽防曬,不怕曬黑黑的一起度過炎炎夏日吧!

 

2018/4/19起至2019/5/31,到以下網址填資料http://bit.ly/2UWN2ry

就可以憑簡訊到KIEHL’S契爾氏專櫃免費領取【超水感!第一支控油防曬】試用包乙包喔!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藍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