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gbeam上品寢具8.JPG

家中不經意的擺上一顆抱枕在一隅,點綴溫暖的氛圍般,感受到抱枕柔軟的觸感與畫中景色的溫度,浪漫又迷人。

幾米的插圖總是有神奇魔力,讓人認真的用心去感受畫中意境,每張圖都是有故事的療癒畫風。

songbeam上品寢具1.JPG

幾米獨家授權,由上品寢具床墊館販售的繪見幾米系列。

IMG_3082.JPG

這種尺寸的方形抱枕,不論是抱著、枕著都適合,就連枕在腰後也好舒適。

再加上幾米原圖呈現,挑幾個風格相近的堆組起來,溫馨療癒氛圍一定更豐富了!

songbeam上品寢具2.JPG

數位印染讓幾米原圖呈現的技術,讓圖片和真實生活一起不違和的自然。

在簡單柔和的線條下,一幅色彩繽紛的圖好有立體感,不需要搭配文字,似乎就能穿透內心讓人感到溫暖。

songbeam上品寢具6.JPG

songbeam上品寢具7.JPG

從右側往左看,和左側往右看的不同視角下,

能感受到視角不同,看到的東西也不同,美的定義其實有好多解釋,非常有意境~

songbeam上品寢具4.JPG

除了精美細緻的原圖具質感,枕面採柔感透氣纖維,手感軟滑柔順很親膚,

反面的觸感和正面不同,抱枕摸起來手感舒適柔順,是100%純棉製成的,不論是柔軟度或透氣度都好優秀。

除了擁有抱枕休閒放鬆的居家功能,還兼具視覺美感與質感,堪稱有溫度的居家用品呢!

songbeam上品寢具3.JPG

外層枕套可拆下來水洗,輕鬆保持抱枕的乾淨。

songbeam上品寢具5.JPG

用幾米抱枕融入居家生活,每張圖都是一個有故事的景色,沉浸在幾米暖心、童趣畫風的生活,讓人感到舒心。

一起支持台灣文創、有內涵的故事,看著圖中簡單的圖畫,用心去發現生活中的每個溫暖細節,

或許會發現這個城市有好多精彩的故事,有溫度的在發酵呢!!

IMG_3083.JPG

 

http://www.songbeam.com.tw

 

arrow
arrow

    藍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