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就聽過理膚寶水B5彈潤修復精華的優秀,彈潤、撫紋、緊實、透亮、保濕一次到位,連敏感肌也可用的保養品。

這次使用理膚寶水B5彈潤修復精華,真的一試有感~肌膚水感Q彈,潤澤保濕好吸收,對膚況、細紋淡化都好滿意。

IMG_2478.JPG

 

「此篇文章與「理膚寶水」合作」

 

IMG_2480.JPG

氣溫多變的不穩定,加上年齡日日的往上攀爬,面對時間拉扯肌膚的問題,缺水和紋路是比較明顯的,

確實需要保養品來維持肌膚彈潤水亮、淡化皺紋。

IMG_2482.JPG

保水是關鍵~理膚寶水有高濃度維生素原B5,明星級的肌膚修復成分,另外還有高低分子玻尿酸能鎖水、並深層彈潤使膠原蛋白增生。

全方位保濕潤澤+修復肌膚,輕鬆做肌膚保養。

IMG_2486.JPG

IMG_2493.JPG

輕輕一抹就能展延開,B5彈潤修復精華的質地水潤偏稠, 

潤澤保濕不黏膩,柔順度很優秀,滑過的肌膚透水也好吸收。

有時候膚況不穩較敏感時,使用理膚寶水很溫和,也覺得較舒緩~

S__45817861.jpg

塗抹B5精華在臉頰上,輕輕拍打按摩臉部,保水的滋潤感填補了乾燥的肌膚,

滑過的水潤也很快能被吸收,光滑閃亮的保濕力,除了肌膚更彈潤保濕之外,膚色也跟著顯亮一階,水感透彈的保濕很給力呢!!

S__45817860.jpg

眼尾附近比較明顯的紋路在使用B5精華後, 感覺皺紋淡化,整體肌膚較緊實有彈性。

而且隔天肌膚水潤透亮感仍然優秀,肌膚是彈、水潤、淡化,活力的肌膚和線條有感展現,膚色也顯亮一階!!

 

和專櫃抗老精華相比之下,理膚B5彈潤修復精華價格平實、CP值更高,溫和的處理肌膚鬆弛、皺紋、暗淡無光等問題。

肌膚彈潤水亮、淡化皺紋就交給理膚寶水B5彈潤修復精華,愛美女孩絕不能錯過的保養新寵兒。

 

理膚寶水

https://bit.ly/2Y7hfTp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藍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