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913.JPG

奶茶是我生活中最愛的飲品之一,特別喜歡飄著奶茶香的空間。

在上班時間喝杯風味與品質兼具的奶茶,那對需補給電力的上班族來說,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啊!!

IMG_2514.JPG

菲奶茶有纖奶茶、綠奶茶、薰衣草奶茶、紫米奶茶4種口味,

每一款奶茶就像有不同的故事般,能從奶茶釋放的風味繽紛生活、變換氛圍,輕鬆享用一杯質感奶茶的時光。

IMG_2522.JPG

IMG_2508.JPG

一盒裡有10包獨立包裝的菲奶茶,即沖即溶、冷熱皆可,隨身攜帶也好方便呢!! 

IMG_2903.JPG

菲奶茶倒出的粉末都好細緻,無添加奶精、人工色素、人工香料、防腐劑,菲奶茶除了捨棄奶精以紐西蘭奶粉取代之外,

更特別的是添加膳食纖維幫助腸道蠕動、新陳代謝,維持體內環保。

很適合嘴饞的午後來一杯,低熱量、喝起來不甜膩,易有飽足感的菲奶茶。

IMG_2519.JPG

菲奶茶包裝背面有產品詳細介紹。

IMG_2925.JPG

纖奶茶

淡咖啡色的奶茶飄著清新的茶香,伴著濃醇的奶香,甜度不會甜的膩口,茶香與奶香兼具,喝起來的口感圓潤順口。

菲奶茶的纖奶茶是使用 MOA 有機認證大雁紅茶,喝出茶香和奶香的滋味,我很喜歡這款經典纖奶茶恰到好處的比例。

IMG_2915.JPG

綠奶茶

SGS檢驗合格之八卦山脈綠茶,研磨過後細緻的綠茶粉融入奶粉,讓奶茶更香醇顯味,一抹清新翠綠的白綠色。

不會有茶味較重或是奶味較重的感覺,很均勻順口的甘醇圓滑,在口中如朝霧般環繞綻放,有迷人的茶香和濃醇的奶味,

媲美抹茶牛奶的綠奶茶,很適合早晨甦醒時來一杯呢!

IMG_2927.JPG

薰衣草奶茶

我最愛薰衣草奶茶了,有薰衣草獨特的優雅花香,一層又一層不同層次的多口感。

用法國普羅旺斯薰衣草調配的薰衣草奶茶,比綠奶茶口感層次更豐富,甜美醇濃讓人一口接一口,真的會愛上這韻味十足的薰衣草奶茶。

IMG_2917.JPG

紫米奶茶

紫米的氣味賦予奶茶多元的口感,加上CAS有機認證花蓮野生種紫米,有奶茶的濃醇香,

透著帶有微顆粒的紫米,每輕啜一口紫米奶茶都是有深度的感受,一杯就好容易有飽足感了。

54516485_418761062026964_3977663989868920832_n.jpg

 

不甜膩、香濃多口味、又有添加膳食纖維的菲奶茶,順口不膩冷熱皆宜,溫醇的讓人幸福又滿足。

來一杯質感、自然、口味繽紛的菲奶茶, 輕盈享受舒適愜意的悠哉時光吧!!

 

菲市集官方網站:https://fancy.qdm.com.tw/

arrow
arrow

    藍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