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339.JPG

天然植物萃取的保養品一直是我的喜愛,給肌膚溫和原始的單純,也能安心的使用。

IMG_0344.JPG

華顏新肌的產品嚴選植物系萃取,

無添加人工色素、防腐劑、酒精、人工香精,動物友善、海洋友善,敏感肌和孕婦使用也合適。

IMG_0847.JPG

華顏新肌-保濕潔顏慕斯(160ml)

輕壓就有空氣感般Q彈、觸感輕柔濃密的泡沫,而且泡沫濃密立體度佳,垂直也不容易下滑。

IMG_1995.JPG

不用加水也不用自己搓泡泡,細緻綿密的泡沫直接在臉上搓揉打轉,如SPA般細緻的觸感。

植萃的香氣微淡清新,洗起來很舒服,弱酸性的溫和清潔也很好沖洗,玻尿酸高保濕的成分,讓肌膚清洗後乾淨但沒有乾澀的緊繃感。

很喜歡洗臉後的清爽感,肌膚清爽而且觸感水潤滑順呢!

IMG_0789.JPG

華顏新肌-保濕化妝水(120ml)

洗淨後補水保濕是保養第一道關鍵,先用保濕化妝水打底保水。

華顏新肌的化妝水添加蔗糖發酵、玻尿酸、麵包酵母等,許多高效能的保濕配方,滲透度佳也好親膚。

IMG_0862.JPGIMG_0860.JPG

將保濕化妝水輕輕拍上臉頰,用手的溫度透入毛孔,就像有水分注入般很軟滑,讓後續保養更深層。

很喜歡這種淡雅植萃的淡香,清爽滑順讓補水好自然。

IMG_0800.JPG

華顏新肌-保濕精華(30ml )

精華液般的質地抹在手上是很軟滑,輕輕一抹就滑開,延展度很好而且有化水感的吸收。

延展開的保濕精華清爽無黏膩感,一抹即開清透的潤澤感,滑過的地方水亮亮。

IMG_7507.JPGIMG_0859.JPG

邁入熟齡肌後,像肌膚乾燥、細紋、毛孔粗大都是常見的肌膚狀況,

針對乾燥肌、熟齡肌設計的保濕精華,使用打造健康肌底的逆齡配方,給肌膚溫柔的呵護。

IMG_0861.JPG

華顏新肌恰到好處的質地,讓肌膚水嫩潤澤、清爽不黏膩。

臉頰看起來水感帶光澤,是輕盈透亮的水感保養,畢竟保水充足的肌膚看起來好更水嫩閃亮啊!

IMG_0354.JPG

自然系列植物萃取的華顏新肌,補水充足的溫和呵護,森林感的淡香氣讓人放鬆。

很愛華顏新肌這樣清爽的保水,給肌膚溫和原始的單純,讓肌膚水嫩閃亮有活力。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藍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