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假好快一晃眼就過去了,整個假期大部分的時間都在外玩樂,

這次長達9天的假期,在晴朗陽光的氛圍中補充小熊軟糖,整個歡樂又活力滿滿!!

IMG_9562.JPG

 

從歐美火到亞洲的Chewee ur Hair Skin美美熊軟糖,是用健康食品導入日常零食的概念而成的,

將維生素融入了食品中,吃零食的同時也滿足了補充營養的需求,超愛這種一箭雙鵰的設計。

Chewee是營養食品品牌,產品使用德國、日本進口維生素原料,

成分不含防腐劑、人工色素與香料,並有清真食品認證、泰國精品獎、泰國設計獎等獎項。

IMG_9487.JPG

每盒裡有10包,小袋裝攜帶方便。

IMG_9575.JPG

可愛粉嫩的盒裝,有Chewee ur Skin美美熊軟糖和Chewee ur Hair 毛毛熊軟糖兩種。

盒裝上各別標上skin和hair的圖示,粉色系的色調看起來更迷人了。

IMG_9483.JPG

Chewee ur Skin美美熊軟糖,每包有9g~

IMG_9484.JPG

包裝上都有產品相關說明介紹與效期。

成分有海魚膠原蛋白、L-穀胱甘、維生素C、明膠富含蛋白質和鈣、草莓凍乾…,、含有維生素C和維生素A在小熊軟糖裡。

IMG_9480.JPG

Chewee ur Hair 毛毛熊軟糖

成分有鋅、維生素C和維生素E、維生素A、維生素B1B6和維生素B12、維生素D、鈣,富含多種對頭髮有益的維生素和鈣質。

IMG_9512.JPG

兩種小熊軟糖的成分不太一樣,但卻有多種不同的維生素。

一打開就聞到撲鼻而來的果香味,還有營養食品的氣味。

IMG_9564.JPG

Chewee ur Skin美美熊軟糖~

小熊軟糖一顆約拇指指甲再大一點點,形狀立體有型超可愛的。

看的到草莓凍乾在小熊軟糖裡,聞起來的味道是很討喜,吃起來是Q軟厚實的紮實口感,有滿滿的草莓味。

是款甜甜的軟糖不會太膩口,也沒有奇怪的藥味,接受度頗高的小熊軟糖,大人和小孩都很容易喜歡上。

IMG_9482.JPG

Chewee ur Hair 美美熊軟糖~

IMG_9522.JPG

IMG_9527.JPG

覺得和其他熊軟糖不一樣的地方是~ Chewee skin小熊軟糖咀嚼起來較易咬開,不會有嚼橡皮筋的感覺,

而且不會太過甜膩,挺喜歡這樣的好咬和不膩的小熊軟糖,拿取時不黏手很討喜。

IMG_9514.JPG

小包裝設計讓攜帶外出更方便了呢~上班或是外出都能輕鬆get!!

S__44793859.jpg

對於忙碌的現代人來說,有這樣的食品輕鬆補充好方便唷!!

Chewee 將維生素融入了食品中,好吃好吸收,每天有可愛的小熊軟糖當作零食陪伴,

吃零食也順便補充多種維生素好優秀,沒有負擔的情況下吃得快樂又補充營養。

 

 

FB粉絲頁:http://bit.ly/2VG5Bhc

instagram:http://bit.ly/2VD5keH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藍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