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373.JPG

分享一款最近在辦公室常泡的茶,由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

可以簡單隨沖隨喝的茶包是最方便的了,冰溫熱都有著好滋味的美達寶美茶。

IMG_8432.JPG

尤其是現代人愛美食也注重曲線,大部分的上班族長期窩在辦公室認真工作,

有時一忙都沒時間起來多走動,泡杯清新好喝的美達寶美茶幫助消化,是再合適不過了!!

IMG_8381.JPG

日本進口的美達寶美茶,夾鏈袋包裝能夠打開後再重複開啟密封保存,讓茶包不易受潮方便保存。

IMG_8385.JPG

 

打開袋裝就聞到飄出各式清新香味,黑豆和烏龍茶的香氣最為明顯,是很清新自然的香氣呢!

一包裡有30包茶包,小袋茶包很方便沖泡飲用。

IMG_8378.JPG

袋後有詳細的產品相關介紹,美達寶美茶的成分由黑豆、普洱茶、烏龍茶、杜仲茶調配適合的比例所組成的,

無糖分成分簡單,看起來就是十分清新清爽的調配。

IMG_8380.JPG

成份裡的普洱茶和烏龍茶有"沒食子酸(Gallic acid)",可幫助消化、幫助體內環保。

一天一杯只要33元,可以取代搖搖成為新寵了!

IMG_8388.JPG

美達寶美茶的茶包是不透光的,一包包的很輕薄。

而且美達寶美茶的茶包是用玉米製成的,耐熱且安全性高也易分解。

對一般100度煮沸的熱水來說,最高可受熱到170度,在這個食安受重視的時代是可以接受的。

IMG_8393.JPG

將茶包放進杯中,倒入熱水300c.c.左右,可依照個人喜愛的口味濃淡自行調整水量。

比較常用大馬克杯來沖泡,很快的就出現深咖啡的清透色澤,瀰漫著淡淡自然的茶香帶著豆香,聞起來很順很舒服。

IMG_8397.JPG

喝起來有鮮明的清新黑豆味,伴著茶香味不苦不澀格外清新順口,是溫順的好口感,不是奇怪的豆味或澀感。

尤其是在飯後喝一杯美達寶美茶,堆疊層次的風味有去油的清新感,很微風的感覺!!

保持清新自然的氣息,口中餘韻也有著淡淡的茶香與豆香味。

IMG_8399.JPG

而且美達寶美茶的咖啡因含量相較市售的咖啡、綠茶還少,低咖啡因零熱量!

在辦公室裡泡美達寶美茶,座位附近都充滿豆香、茶香,有宜人的舒適氛圍呢!

IMG_8412.JPG

大概可以回泡個2次,美達寶美茶都還有著淡淡的清香。

茶類的口感清新爽口好自然,油膩感解除又可幫助排便順暢、促進新陳代謝,好喝輕盈有活力。

IMG_8433.JPG

除了平常多喝水之外,每天喝杯口感溫潤的美達寶美茶幫助消化,冷熱都順口好好喝,推薦給大家囉!!

元氣輕盈活力的每一天,豆香、茶香兼具的輕盈茶飲~美達寶美茶~

 

想看更多 美達寶美茶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348&id=4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達寶美茶
    全站熱搜

    藍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