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都認為行行皆有專業,尤其是在使用過家政富服務後,更了解原來居家清潔可以處理到那麼細微的到位。

尤其是快過年了,又到了年終大掃除的時候,除了家裡整體環境的整頓之外,就是處理細節的時候了!

細部清潔就需花上時間和心力了,這時候交給專業的家政富處理,就可以偷個閒的省心省力囉!!  

DSC08147.JPG

家政富可以根據自家需清潔整理的狀況,讓服務人員了解並溝通規劃清潔方向,基本時數為3個小時起跳。

方便的是還能用LINE預約時間,在前一天服務人員也會貼心的打電話提醒呢!

看專業家政富人員俐落的將工具包打開,取出相關清潔工具與用品後,戴上手套準備開工,換上自備的拖鞋後,開始有排程的安排規劃工作順序。

DSC08166.JPG

DSC08163.JPG

由上往下有規劃的開始清潔~

上方較高的櫃子區很容易卡灰塵又不是很常清理,用濕布+刮刀的方式來處理較有效率。

DSC08153.JPGDSC08185.JPG

有開伙煮菜的同伴們應該知道,廚房本身就是一個集油膩和容易卡污的地方。

尤其是每天都在使用的廚房,包含流理檯區和烹調料理區,長時間下來就會變得很崩潰啊!!

經過家政富人員處理後污痕和油漬幾乎消失,前面對比真的差好多唷!!

IMG_7563.JPG

流理檯區深層難處理卡污的部分先濕敷上清潔劑,讓時間去溶解上面卡住的污漬,減少刷洗又達不到效果的心力!

白色的檯面最容易看出髒污了,整理過後閃亮亮,連邊角處都像新的一樣呢!

DSC08181.JPGIMG_7561.JPG

掛桿、掛勾都會有油漬卡在上面,摸起來整個黏膩膩的...

清潔後的掛桿又滑又亮~

IMG_7650.JPG

連掛溝也一併拆下處理的閃亮亮~

DSC08172.JPGDSC08178.JPG

DSC08154.JPGDSC08184.JPG

除了大範圍的地方,連小細節也得好好整理才行~

像置物架和排油煙機盒這種小細節都是可以處理的,整理後看起來好清爽。

IMG_7578.JPG

IMG_7654.JPGIMG_7652.JPG

看似乾淨的爐台區,實際摸起來是有黏膩感的,像爐火周圍的邊角細節也不能放過,油污最容易卡在這些易被忽略的細縫處。

都很細心的拆下處理~

IMG_7627.JPG

IMG_7613.JPG

水垢讓水龍頭看起來又髒又舊的。上面長期累積的水痕慢慢刷洗卸除後,整個閃亮亮的發光呢!

IMG_7638.JPGIMG_7658.JPG

清潔後的流理臺閃亮亮的乾淨呢!

發光似的閃亮亮真是大快人心的清新,一次到位的和黏膩髒污道別。

DSC08176.JPG

果然讓專業的來居家清潔,有個細緻乾淨的環境變得好容易,平常一些易忽略的邊角細節處都一併處理好了,

把平常有限清潔的地方擴大了,比照清潔前後的照片,看上面的污垢一抹即淨閃亮亮的感覺好開心好療癒。

 

而且全台點位多、清潔費用報價清楚、服務專業度高,又可使用line@直接預約,非常方便。

忙碌的家庭或髒污卡卡需深層處理的家庭,推薦家政富專業居家清潔打掃,一次就知道原來清潔可以那麼專業細緻。

居家清潔大小事讓專業的來,讓家政富成為居家必備的聯絡清單吧!

 

 

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HouseEcoLohas/

line預約 https://line.me/R/ti/p/%40house-eco-lohas

arrow
arrow

    藍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