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43466776.jpg

CP值頗高的肉肉屋火鍋位於博愛四路與重愛路口2樓,主打精緻肉品吃到飽。

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的精緻肉品~有安格斯穀飼嫩肩沙朗、胸腹小肥牛、低脂板腱草飼牛、嫩香黑毛豬梅花、

台灣活菌豬五花、櫻桃鴨、澳洲香嫩羊雪花、帶骨雞腿肉等多款精緻肉品,多肉主義的朋友走過路過千萬別錯過囉!!

60004502_392566831345052_8015861785678577664_n.jpg

肉肉屋火鍋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博愛四路286號二樓

電話:07-350-1028

DSC08202.JPG

桌與桌之間的距離寬闊、位置也多,用餐環境讓人覺得舒適輕鬆不會有壓迫感。

DSC08231.JPG

鍋底點了獨門熬製的異國風叻沙鍋和牛奶鍋,精緻肉品加上有特色湯底就是一個完美的組合。

一黃一白的香氣好迷人,有著海島風味的叻沙鍋,味道濃厚帶著香醇的奶香味,很適合涮肉類。

另一個是濃郁奶香的牛奶鍋,喝起來很順口是很溫醇的牛奶風味,很適合熬煮蔬食類配料。

DSC08213.JPG

醬料區

DSC08206.JPG

DSC08209.JPG

蔬食火鍋料區是採取自助的方式,各式綠葉蔬菜、苦瓜、秋葵、絲瓜,種類多元豐富。

DSC08235.JPG

還有多款式丸類、墨魚丸、 雞心、起司麻、餃類..等火鍋料。

DSC08218.JPG

除了提供白飯,附上的是牛燥飯唷香氣四溢好開胃,淋在白飯上面整個非常下飯!!

DSC08219.JPG

DSC08230.JPG

曲線玻璃瓶汽水區和冰淇淋。

而且冰淇淋是脆殼的唷~飯前先吃一支開心一下!!

DSC08216.JPG

飲料區。

DSC08236.JPG

用看的就能感受到鮮味十足的氣息,滿滿肉味的霸氣啊!

DSC08245.JPG

最愛將肉品放在叻沙鍋裡涮,尤其是安格斯穀飼胸腹小肥牛,薄卻不易碎的肉片油花與肉比例分佈完美,

愛吃牛肉的朋友絕不能錯過小肥牛,肉片沾滿叻沙鍋底濃郁的湯汁,完全取代了沾醬的存在,不油不膩的口感讓人意猶未盡。

DSC08238.JPG

DSC08243.JPG

一系列優質的牛肉,還有嫩肩沙朗、雪花里肌、低脂板腱牛。

色澤鮮美,用看的就覺得好可口,如大理石紋裂的好唯美,片片紅嫩的色澤,令人食指大動。

DSC08250.JPG

軟嫩細嫩帶有點油花的雪花里肌吸附著叻沙鍋底,

薄透軟嫩的肉片佐上湯汁,一片接一片愈吃愈涮嘴,整盤嗑光也不會太over

DSC08242.JPG

嫩肩沙朗的肉質紮實,厚實彈牙的肉在嘴裡是層次豐富的滋味。

放到叻沙鍋輕輕涮幾下就可以了,好的湯底絕對是火鍋完勝的關鍵因素之一啊!!

DSC08248.JPG

肉肉屋的叻沙鍋湯底真的好適合涮肉片唷!!

像板腱牛是比較大器的肉質,南洋海島風味的叻沙滿滿的在肉片上,再沾上一點蘿蔔泥更添清新風味!

DSC08228.JPG

另外加價59元,就能品嘗到生蠔、鮑魚、章魚、花枝、魚片、扇貝肉...,種類多元的海鮮食材,非常划算。

DSC08252.JPG

Q紮實的章魚和鮑魚。

DSC08239.JPG

豬肉也很優秀,尤其是霜降豬的油花肉均勻分布,

油脂的著淡淡的香氣在口中散開多汁的滋味,薄透的肉片香甜可口,一片接一片讓人愈吃愈涮嘴。

DSC08254.JPG

DSC08255.JPG

豬五花和豬梅花的肉質較細緻,吃起來軟嫩與口感兼具、不乾不柴好優秀。

濃郁的湯汁讓豬肉咀嚼在嘴裡口感層次更鮮明了,鮮甜的滋味在嘴裡慢慢化開,美味!

DSC08240.JPG

還有厚實的帶骨雞腿肉。

 

認真說~肉肉屋火鍋每款肉品都各具特色,多款肉品品質有一定水準、厚薄度適中,

有軟嫩口感也有紮實口感,加上特色湯底的搭配,CP值真的好高唷!!

喜愛鍋物和多肉主義的大家,趕快手刀預約去怒吃一波吧!!

入口在這裡,肉肉屋火鍋在2樓唷!

 

肉肉屋火鍋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博愛四路286號2樓

電話:07-3501028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   PM17:00~PM22:00

週六至週日:AM11:00~PM14:00    PM17:00~PM22:00

 

arrow
arrow

    藍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