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521.JPG

看到這雪白被毯就覺得蓬鬆的好柔軟,在洗澡後還沒想睡覺的冬天晚上時,

都會想拿著書本窩進去輕暖的羽絨被中,靠躺在羽毛枕上,好好培養一個睡覺前的舒適情緒啊!

DSC08103.JPG

這件iDOWN的羽絨被由95%羽絨和5%羽毛組成,羽絨的產地取自匈牙利。

從表布面料的挑選、羽絨原料的選別、到最後產品的製作,以專櫃品質、平實價格的寢具提供給消費者選擇。

DSC08093.JPG

防塵袋上還貼心的附上羽絨保養說明冊。

DSC08091.JPG

厚實的防塵袋,打開就能看到羽絨被本尊了。

DSC08099.JPG

iDOWN羽絨被

DSC08098.JPG

羽絨被和羽毛枕擺在一起就覺得好柔軟啊!!

冬天選擇羽絨被能讓睡眠時所排出來的水氣快速發散,維持乾爽讓睡眠時更透氣、舒適溫暖

DSC08106.JPG

攤開後的羽絨被輕輕甩開就很蓬鬆,一格一格方正的豆腐格狀,就好像在飯店床舖的氛圍。

我覺得iDOWN有個很棒的地方,表層布是使用精梳棉精梳後會把較短纖維給梳去,易起毛球又具舒適與柔軟的手感。

DSC08100.JPG

加上日本頂級 SEK 抗菌防臭加工處理,聞起來沒有奇怪的味道

內裡的羽絨也經過水洗清潔高標準製程,才能確保品質用的安心啊!!

IMG_7530.JPG

增加立體空間高度 2.5cm,讓羽絨有足夠的伸展空間表現柔軟的彈性,隔絕冷空氣進入被胎內增加保暖度。

IMG_7529.JPG

貼心四邊八角吊耳設計,牢牢固定被套,讓被胎不易滑落

IMG_7528.JPG

揉搓羽絨被的手感是空氣立體感的蓬鬆,幾乎摸不太到羽毛,一件保暖的羽絨被要的不就是一個輕盈蓬鬆嗎?

IMG_7533.JPG

蓋起來有輕柔包覆的感覺,整件羽絨被的填充羽絨重量約1.1Kg,

羽絨的樣子就像蒲公英空氣飄浮感般立體,蓋起來就覺得輕盈柔軟令人驚艷!!

除了有滿滿的暖感,覆蓋包裹著是輕盈卻又不會扁塌的,iDOWN的羽絨被不會有悶熱的不透氣感,是溫暖舒適的乾爽輕盈呢!

IMG_7524.JPG

羽絨被本身就有保暖透氣的優點,在冷冷的冬天可以不用蓋著厚重的棉被,

只要一件輕薄又兼具保暖透氣的羽絨被,在睡覺時就能有很好的保暖,提升睡眠品質囉!

DSC08112.JPG

有輕暖的羽絨被之外,再加上一顆iDOWN緹花羽毛枕,完全是飯店床鋪的風格了! 

DSC08094.JPG

簡約的緹花布面,內有30%羽絨和70%羽毛,重量約1.5kg。

DSC08096.JPG

DSC08097.JPG

羽毛枕上的標牌。

DSC08113.JPG

從側面可以看出羽毛枕的蓬鬆度,是很有空氣感的!

IMG_7523.JPG

躺下去時會慢慢的下陷,就好像慢動作的倒在雲端上,輕輕轉個身都是緩慢回彈的柔軟。

好喜歡這樣柔軟舒適的氛圍,整天忙碌過後就期待的就是躺在羽毛枕上,再蓋上羽絨被在輕柔的溫暖中進入夢鄉~

DSC08114.JPG

冬日家裡的輕盈小溫暖~如擁抱般輕盈舒適柔軟,保暖程度也好優秀,

窩在裡面好溫暖又柔軟,一夜好眠後也好容易賴在床上把鬧鈴一直按掉.. >.< 哈哈

價位適中又有高品質的羽絨寢具,就讓iDOWN輕又柔的氛圍,給冬日的夜裡多了一份舒適的溫暖吧。

 

 

官網:https://www.idown.com.tw/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iDOWN.TW/

 

arrow
arrow

    藍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