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為炎炎夏日結束,入秋冬之後天氣轉涼,蚊子應該就會變少了?

沒想到冬天還是有不同種類的蚊子出現,等於說一年四季蚊子無所不在,只是數量和品種的不同啊!!

IMG_6286.JPG

大家一定有晚上睡得正熟,卻被蚊子在耳邊發出嗡嗡聲吵醒的經驗吧!

除了維持環境、開關門快速,再加上捕蚊器的輔助,是我們家目前作戰的最佳方式。

IMG_6809.JPG

傍晚時如同一盞路燈般佇立在車庫的角落,它是巧福的吸入式捕蚊器。

很適合擺放在陰暗或濕氣較重的邊角等蚊蟲常聚集的位置,說明書上寫可以放在高度約100公分的高度,這樣捕蚊的效果更來的優秀。

IMG_6285.JPG

巧福吸入式捕蚊器中有以上這些零件,需自行組裝。

IMG_6295.JPG

底部有吸入式捕蚊器的相關資料~

IMG_6808.JPG

很簡單易懂的組裝,捕蚊器可以用成懸掛式的鍊子吊起來,也可以變成燈架式的佇立,可以依照居家的情況使用。

將捕蚊器架高使用,可以達到較高的效率!

IMG_6297.JPG

巧福的光觸媒捕蚊器使用波長365nm燈管誘蚊,黑暗中的燈光是柔和不刺眼的,又能吸引蚊子靠近。

利用仿人體氣味的光觸媒塗佈吸引蚊子,像是二氧化碳、肌膚散發的溼氣、汗水中的辛烯醇等氣味。

IMG_6291.JPG

加上特殊風扇設計,利用漩渦氣流將蚊子吸入集蟲網中,

除了遮罩增加氣旋力道之外,捕蚊器裡的專利設計防逃漏斗,只進不出好棒棒呢!!

強力馬達x超大風扇x風阻導流板的組合~

IMG_6300.JPG

可拆解的專利設計防逃漏斗,拆卸和清理都很容易。

IMG_6304.JPG

先把底座和桿子接在一起,螺絲旋轉鎖穩,在放上燈架,

IMG_6302.JPG

IMG_6308.JPG

可以先將吊掛鏈條掛上方便使用。

IMG_6292.JPG

插上電源後將開關打開,打開吸入式捕蚊器的開關鍵即可運轉。

IMG_6819.JPG

雖然吸入式捕蚊器是使用高速馬達運轉,但在運轉中沒有太多餘的噪音,算是低噪音干擾~

IMG_6810.JPG

IMG_6323.JPG

只有低調的光源默默的在角落中。

IMG_6843.JPG

來看看吸入式捕蚊器裡到底有沒有蚊子呢??

正準備要打開時,看到網子內有一隻蚊子在飛,另一隻停在網子上..

IMG_6857.JPG

WOW~打開的那一個瞬間一隻衝了出來,另一隻還在網上行走,剩下的約20來隻蚊蟲躺平在防逃漏斗裡。

用了一個晚上的成果~看起來就好恐怖了!! 

IMG_6816.JPG

因為車庫通常都是蚊子聚集的地方,車庫旁邊就是出入的大門,擺放在這裡捕蚊就對了!

自從把吸入式捕蚊器放在車庫後,就很少看到蚊子猖狂的飛舞了,真開心!!

IMG_6922.JPG

用隨機附贈的清潔刷將防逃漏斗裡清乾淨,又可以繼續開工囉!

IMG_6288.JPG

從早期的蚊香、傳統捕蚊燈、液體電蚊香、防蚊貼片..,各種不同的手段為的就是要阻止蚊蟲的騷擾。

以往會發出亮眼光線和""聲的捕蚊燈來說,這款吸入式捕蚊器安全、無味、無毒、低噪音,

利用仿造氣味溫度來吸蚊,在科技日益發展的時代裡讓捕蚊更有效率~不選它選誰呢!

 

 

官網   http://shop.unionchen.com.tw/index.php

arrow
arrow

    藍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