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隔一段時間就固定會染染頭髮,尤其是兩側和前額的白髮常出來見人時,

尤其是像Mr.這樣的短髮,白髮更顯而易見的混在其中很搶眼,為了均勻的門面就會定期遮白!! 

DSC07773.JPG

染髮時最不喜歡聞到染髮劑的味道,看到這款在日本銷售很好的Sastty染髮劑,

不含化學成份PPD、矽靈、二胺、尼泊金、礦物油等添加劑,用北海道產天然利尻昆布和28種天然植物成分,

純天然的色素染出有滋潤效果的美麗髮色,染髮遮蓋白髮有一套。

DSC07774.JPG

天然利尻昆布有獨特的黏液,可用來修復受損髮質、保護頭皮濕潤,染髮同時也修復秀髮。

DSC07783.JPG

Made in Japan

DSC07780.JPG

外盒裝上是日文的產品介紹。

打開包裝盒內有中文相關使用資訊可以參考。

有黑色、咖啡色、褐色3種顏色可以選擇,在挑選色系時比較偏愛顯亮的色調,所以挑選了褐色。

DSC07785.JPG

打開瓶蓋倒出就可以直接使用囉~很方便!

而且竟然聞不到刺鼻或是奇怪的味道,Sastty利尻昆布染髮劑也太不一樣了吧!

IMG_2888.JPG

染髮劑是深棕色的,有點像昆布加深的色澤..。

IMG_2858.JPG

白髮除了在表面,也很容易出現在看到的正面和側面翻起的區塊,是隨便撥一下就會看到的那種,非常惱人!

IMG_2889.JPG

Mr.的白髮也不遑多讓,短又密集的均勻分布。

先將頭髮清洗後後,用毛巾擦乾至不會滴水的狀態,倒出適量的染劑是稠狀的深棕色,Sastty的染劑聞起來沒有刺鼻的氣味。

amazing!!

IMG_2891.JPG

IMG_6833.JPG

先從正面和側面區塊最顯而易見的部分塗抹上染髮劑,塗抹的同時可以邊揉搓頭髮,盡量讓染劑可以均勻分布。

頭髮有濕度更容易操作染劑~

IMG_2893.JPGIMG_2907.JPG

等到塗抹完成後,就可以等時間囉~

IMG_6914.JPG

第一次使用需等30~60分的時間,可以用浴帽或是保鮮膜包起來,用吹風機讓包起來的頭髮呈現溫溫的狀態。

在這過程中竟然沒有聞到奇怪刺鼻的味道,溫和不刺鼻也沒有香味出現,amazing!!

IMG_2885.JPG

然後用溫水沖洗到沒有顏色出現就好囉!

沖洗後的髮絲好柔軟好輕盈,保濕和滋潤的很不錯,讓染後髮絲不會有乾澀糾結的樣子。

第一次使用Sastty需要3-5次的上色,這是第一次使用Sastty的照片,其實近拍會發現部分白髮上是偏淡棕色。

IMG_6834.JPG

第二次只針對前面與側邊需加強的位置進行染髮~

IMG_6832.JPGIMG_6913.JPG

Joyce和Mr.用了兩次後的成果,色澤還挺美的。

最重要的是在染的過程中沒有燻和刺鼻的感覺,頭髮的柔軟度也頗優秀。

雖染髮劑價格比較高,但非一次性的染髮劑沒用完就要丟掉,沒用完可留著下次使用,算起來單次染的金額並不會太貴。

少掉了刺鼻味,需要多用幾次的流程,我們是可以接受這樣的相對,畢竟比較天然。

IMG_3730.JPG

這次出國前染的髮色,在陽光照射下整個很沉穩又閃亮,GOOD!

IMG_6837.JPG

頭髮閃亮亮的就有新氣象,尤其是陽光照耀下的髮絲柔軟又顯亮,輕鬆遮蓋白髮,整個好自然!!

染髮最怕的就是髮質變乾燥和味道刺鼻,Sastty遮蓋白髮時也呵護髮質,又沒有刺鼻的氣味,讓自己染髮好自然,推薦Sastty給大家囉!

 

Sastty https://www.sastty.com.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