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564.JPG

香水是個人魅力的另一種呈現,

在每日早晨出門前輕輕點綴上喜愛的香氣,讓香氣帶領著一起去打造美麗的夢想~

IMG_2550.JPG

這是由女人知己提供的LA CHANTEE 4號香水和5號香水,外盒的色彩非常繽紛。

LA CHANTEE有多款香氛,為了方便記憶以號碼做為區別,LA CHANTEE每一款香水都有專屬數字和名稱。

IMG_2552.JPG

法國製造原裝進口的LA CHANTEE由多位頂尖調香師調香,是使用天然精純植物香水原料,來呈現植物最原始的香氣,

並在許多國際名香調製廠,由機器人精準控制調製,並用有機小麥釀製有機酒精調製香水,無人工化學味也無酒精刺鼻味。

IMG_2587.JPG

雖然LA CHANTEE的香味是淡香精等級,但味道比較持久一點,迷你小巧的瓶身,容量2ml~很適合放在包包攜帶外出。

如果你也像我一樣喜愛香調層次感多一些,可以放迷你香氛在包包中,隨時保持和清晨一樣的香氣狀態。

IMG_2558.JPG

LA CHANTEE4號-巴黎春天(Spring of Paris)

前味:佛手柑、黑醋栗、蘋果、綠草香  

中味:玫瑰、茉莉、依蘭

後味:香草、麝香 

IMG_2602.JPG

Spring of Paris的味道剛開始清新淡雅,是宜人舒服的味道,隨著時間慢慢有花香...

是自然的植物香氣,和一般化學的味道顯然不同,很喜歡這樣滑順柔軟的自然氣味,清新花味飄揚的香氛。

草香透著花香很清新很迷人,有漫步春天塞納河畔的美~好巴黎呢!!

IMG_2556.JPG

LA CHANTEE5號-祕密花園(Secret Garden)

前味:佛手柑、梨子、蘋果  

中味:玫瑰、茉莉、依蘭

後味:檀香、香草、麝香 

IMG_2554.JPG

Secret Garden的味道比Spring of Paris的味道感多一些,兩款香氛有點相似卻又不太一樣!

也因為LA CHANTEE是使用有機小麥所釀製的酒精,香味聞起來是舒服滑順的,沒有化學嗆鼻的氣味。

IMG_2594.JPG

輕輕點綴在手腕上,舉手投足間與擦肩而果的瞬間~都是輕柔的香氣。

IMG_2601.JPG

LA CHANTEE5號的花香有如走進花園般,有著層疊花果香的驚喜~

經過時間的後調有如灑了魔法般溫潤,勾勒出那花園中迷人的魅力

IMG_2604.JPG

 

自然又有多種香氣可以選擇的LA CHANTEE,每款都有獨特的魅力...!

不論是自己用或是送禮也都好適合,迷你香水的優點就是攜帶方便、一次可入手多種香味,

像換衣服一樣每天更換不同的香氛味,都有不同的氛圍,這樣自然柔順的香氛夢幻的好迷人!!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藍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