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少不了各式各樣的茶包,紅綠茶、麥茶、抹茶、花果茶…,可以簡單隨沖隨喝的茶包是最方便的。

IMG_2010.JPG

這款沒有咖啡因的雅馬綺雅刀豆茶,來自日本京都。

在古日本時期,刀豆被稱為珍貴的寶物,是可調整體質的神奇植物呢!

IMG_2018.JPG

刀豆茶裡有刀豆胺酸和刀豆蛋白A,屬於胺基酸的一部分,可以幫助調整體質、潤口、調整口氣問題。

有時候工作忙碌或火氣較大時,都會覺得口裡黏澀感變多,喝一杯清新順口的刀豆茶調整口氣、降火氣,是恰到好處的清新呢~

IMG_2003.JPG

產品包裝後有詳細的產品相關介紹。

成分有刀豆、玄米、黑豆、決明子茶和桑葉,看起來就是十分清新清爽的調配。

IMG_2015.JPG

打開袋裝就聞到好香的黑豆和玄米味飄出,一包裡有30包茶包,小袋茶包裝方便沖泡飲用。

夾鏈袋包裝能夠打開後再重複開啟密封保存,讓茶包不易受潮。

IMG_2007.JPG

有熱煮、熱泡、冷泡3種方式,比較常用熱泡和冷泡這兩種。

IMG_2514.JPG

雅馬綺雅刀豆茶的茶包是不透光的,一包包的很輕薄!

IMG_2517.JPG

只要將茶包放到瓶子裡再倒入冷水,放到冰箱冷藏2小時,

出門時就可以直接外帶拿走,喝到冰涼的刀豆茶囉!減少在外面買手搖飲料,好喝又方便。

IMG_2109.JPG

冰涼的刀豆茶不苦不澀,帶著溫順的好口感,茶香冰涼又清新,

刀豆茶的氣味是自然清新的茶味,沒有多餘的味道,喝完之後口中會有茶香的清新,很微風的感覺。

IMG_2048.JPG

茶包放到熱水沖泡,就能聞到一股茶香飄出,沖泡後的刀豆茶聞起來是淡淡的茶香味,很特別。

雅馬綺雅刀豆茶喝起來的口感很清新,有清爽的豆香會漸漸的回甘,非常順口。

IMG_2051.JPG

雅馬綺雅刀豆茶的味道和喝單黑豆茶或決明子茶的味道不太一樣,刀豆茶是堆疊有層次的厚實口感,

口中餘韻也有著清新的茶香氣味!比較喜歡熱泡的茶,更顯濃厚的茶香味。

最棒的是無咖啡因,沒有咖啡因的強烈感,是很溫和的茶香,不用擔心喝了會不好睡,還能調整口氣真的很優秀耶!

IMG_2265.JPG

泡了2.3次的雅馬綺雅刀豆茶包,還留著淡淡的清香~

IMG_2269.JPG

喜愛清新日式茶的朋友們,可以試試日本京都雅馬綺雅刀豆茶唷!!

除了平常多喝水之外,也能透過喝口感溫潤的刀豆茶保持清新口氣,喝茶也可以很清爽唷~冷泡熱泡都好順口!!

展開元氣活力的每一天,雅馬綺雅刀豆茶帶著走~

IMG_2001.JPG

 

 

 

 

 

想看更多雅馬綺雅刀豆茶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348&id=3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