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692

台北特色鳳梨酥推薦-柯記鳳梨酥專賣店。

從餅皮到餡料的完美比例,遇見一口咬下那充滿幸福的味道。

DSC07671

榮獲網路票選鳳梨酥台北城市代表名店,台北國際花卉博覽會代表名店(指定伴手禮)

2012年更獲得唯一一屆鳳梨酥達人賽全國賽冠軍,2017年選為台北市世界大學運動會伴手點心。

DSC07676

從最重要的鳳梨餡,到餅皮必備的奶油,每個細微的成份都是成就柯記鳳梨酥美味的因素,不細細品嘗這美味怎麼可以呢!?

精美細緻的盒裝,產品種類豐富又好吃,年節禮盒或伴手禮很推薦來柯記鳳梨酥專賣店找尋心目中美味的禮盒!

IMG_1114

土鳳梨酥、鳳黃酥、蛋黃酥

IMG_1108

柯記鳳梨酥-土鳳梨酥

DSC07673

非常道地的包裝,鳳梨的圖片加上金牌獎的字樣~

DSC07677

外皮飄著酥香聞起來令人食指大動。

DSC07679

層次分明的鳳梨酥剖面,誘人的金黃色外皮裡包覆著台灣土產鳳梨果肉,酥酥的餅皮是必備的。

一口咬下是外層酥軟的餅皮、滿滿紮實的鳳梨果肉,鳳梨內餡吃起來是果香酸中帶著甜味,皮酥餡滿香味四溢,

鳳梨內餡很濃密吃起來卻不覺的黏膩,自然鳳梨的香甜絲絲滑順好入口,口感非常優秀。

DSC07678

值得一推的是~柯記鳳梨酥吃完後不會覺得很膩口,入口即化的香酥餅皮搭配口感紮實的鳳梨內餡,恰到好處的酸甜非常好吃。

入口即化的香酥餅皮、搭配明顯富含鳳梨果粒的內餡,甜的適中皮酥餡美~

DSC07662

柯記-鳳黃酥

最愛鳳黃酥了,鳳黃酥鳳黃酥鳳梨酥的差別在於鳳梨酥沒有鹹蛋黃,

而鳳黃酥則是多了一顆鹹蛋黃在裡面,那是別於鳳梨酥的更高一層境界啊!!

DSC07664

柯記鳳黃酥裡藏著醃釀微鹹的蛋黃,外皮酥香不帶油膩,內層是鳳梨餡果味十足的酸甜,

夾裹著閃亮澄黃色的蛋黃,光看這層疊分明的斷層面就讓人垂涎三尺了。

DSC07667

DSC07665

除了外皮酥香與鳳梨餡的酸甜滋味,最愛的就是這種蛋黃微鹹的味道融合其中,

蛋黃與餅皮沙沙的酥似乎讓蛋黃的味道更鮮明,在口中散發著多層次的香氣,加上鳳梨餡酸甜又滑順的搭配調和,

無法阻擋的美味讓人一口接一口完食,這種鹹甜加乘的魅力真驚人,一不小心就會不受控的想再吃一顆了!

IMG_1110

柯記-蛋黃酥

DSC07681

蛋黃酥是裸包裝的,盡快吃完較能吃到最佳風味~

DSC07684

DSC07685

黃澄的薄皮上點綴著芝麻粒,蛋黃酥每一顆都圓滾滾的好飽滿,看起來油亮油亮的令人食指大動

DSC07682

蛋黃酥個個飽滿,看斷面就可以知道蛋黃酥的餅皮非常的薄、內餡飽滿、用料非常的實在。

DSC07688

酥皮、豆沙餡、鴨蛋黃,這樣的斷層面很可以,聞的到酥皮的香氣伴著豆沙餡的甜香、還透著迷人的蛋黃香。

一口咬下是漸層酥軟的外皮,隨即就吃到軟綿豆沙餡的香甜,嘴裡的味覺層次變得好豐富,吃起來不會太乾,豆沙餡甜而不膩,香氣十足。

讓我比較訝異的是~餡料比一般豆餡料清爽許多,不甜不膩的好滑順,綿密細緻的在嘴中化開來,非常順口的好吃呢!!

IMG_1105

柯記鳳梨酥專賣店的產品基本上都不甜膩也不容易膩口,

選好的原料,堅持手工製作每一款都是好經典的美味。

 

 

官網

http://www.ke-jih.com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kejih022785380/

 

 

arrow
arrow

    藍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