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似乎已經是生活中常見的飲品,很喜歡飄著咖啡香的空間,

而每款咖啡的香氣和口感都不盡相同,就像在感受不同的心境和氛圍一樣,每輕啜一口都是有故事的感受。

IMG_0718

濾掛式咖啡少了研磨的時間,品嘗一杯好的咖啡變得好簡單,

尤其能輕鬆在辦公室裡喝到一杯單品咖啡,那對需要在咖啡香中甦醒的上班族來說,是一件多麼幸福的事情啊!

IMG_0794.JPG

單獨包裝的濾掛式單品咖啡,隨身攜帶好方便呢!!

IMG_0680

馬拉威藝伎和蒙特利莊園 蜜處理,搶眼的色調可是有學問的呢!

啡.天然是以咖啡為主軸結合超級食物及馬拉威自有莊園的單品咖啡

IMG_0678

IMG_0688

啡.天然為了讓顧客能學習咖啡知識,也能以顏色、風味去找尋自己喜愛的方向。

每支豆子的風味都是以SCAA國際咖啡風味色輪去選擇合適的色號,決定包裝色彩,

而且從外包裝到禮盒都是經過知名設計師製作,讓喝咖啡變得有深度又好專業。

IMG_0709

色調精緻的盒裝,從外盒下緣處撕開的設計~

IMG_0686

馬拉威藝伎 密蘇庫莊園

IMG_0698

是馬拉威藝妓原生品種,來自非洲馬拉威Misuku Hills密蘇庫莊園,高山日曬中烘焙。

DSC07533

撕開包裝袋聞到咖啡香就非常期待,

乾香味聞起來有蜂蜜和紅色番石榴的馬拉威,有像陽光般的活力與質感。

DSC07537

將濾紙雙邊的掛耳拉開,掛在杯緣上,再用熱水慢慢注入

如果是深焙的咖啡豆建議用約85度熱水沖泡,不適合高溫;淺焙的咖啡豆建議用約94度熱水沖泡。

IMG_0765

隨著熱氣上升飄所散發的咖啡香好迷人,隨著時間滴滴萃取出咖啡原始的風味~咖啡香滿滿!

難怪咖啡會變成現代人必備的飲品之一,咖啡香在清晨時更顯得清新有活力啊!!

IMG_0785

色澤輕透的咖啡色,馬拉威藝伎聞起來有果味的甜香又透著清新的花香。

喝起來的口感圓潤順口,馬拉威藝伎有糖果與水蜜桃的甜味,並透著柔軟淡淡的酸香,不是那種喝起來有酸感或是苦味的咖啡。

在口中迴盪環繞的是香濃的果味,入喉後漸漸綻放餘韻,喝下去後殘留在口中的尾韻有如花一樣清新香甜。

質感甜美的馬拉威藝伎 密蘇庫莊園,在生活日常中很適合品嚐它清新的風味,從釋放的香氣中開啟活力的一天。

IMG_0684

蒙特利莊園 蜜處理

IMG_0704

這款蒙特利莊園 蜜處理是高山日曬中烘焙,有蜂蜜和果實的氣味。

濾掛咖啡打開就能聞到咖啡香,乾聞咖啡香的味道也好幸福。

IMG_0773

IMG_0775

色澤是很輕透清澈的咖啡色,飄散著鮮明的咖啡香,

除了花果味的甜之外,還透著淡淡的堅果甜,濃醇的香氣在空氣中愈顯迷人。

IMG_0774

第一口喝下去是順口有果酸味,但沒有苦味!

以醇度來說比馬拉威藝伎 密蘇庫莊園稍微再淡一點,柔軟的咖啡有豐富的果實味並帶有蜜香味,

果酸味的口感比較多一些,喝起來是有溫度的圓潤滑順口感,溫和香醇有特色。

IMG_0796.JPG

從啡.天然裡感受到風味與質感,熱騰的咖啡香瀰漫,

每一款咖啡就像不同的故事,從釋放的風味讓每一天都有不同的氛圍。  

DSC07461.JPG

隨時隨地輕鬆享用一杯質感咖啡的時光,讓步調走得愜意點、豐富點,

午茶來杯質感、色彩繽紛的啡.天然,愜意一下生活的點點滴滴吧!

 

 

官網:https://www.naturalfe.com/

FB粉絲頁: https://goo.gl/Kvquco

arrow
arrow

    藍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