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514

冰箱裡必備的開胃小菜,吃飯可以搭配的各式風味,來自Eatkimchi喫泡菜的多款美味。

除了招牌喫泡菜之外,還有韓式和黃金口味的泡菜,另外還有多種菇類做成的開胃小菜~口味種類組合很多元!

DSC07466.JPG

Eatkimchi喫泡菜的盒裝是非常唯美的粉紅色系,拿來當伴手禮也好適合!

DSC07481

瓶身上的標貼有品名、成份、有效期限、注意事項等產品資訊。

DSC07488

轉開瓶蓋子後內層還有一層膠膜封著,

像這種有醬汁的內容物非常需要封膜,不然很容易打開時醬汁也跟著沾滿瓶蓋四處流竄了。

DSC07475

招牌喫泡菜、韓式喫泡菜、黃金喫泡菜、韓式喫菇菇、黃金喫菇菇

DSC07517

招牌喫泡菜

DSC07530.JPG

用白菜搭配辣椒和蒜泥是泡菜必要的主角,招牌喫泡菜有著較清淡的醬汁,

可以吃到白菜厚實爽脆的清甜滋味,帶點微微蒜香的味道融在其中,微微提味的辣讓泡菜更迷人,是款大家都愛吃的口味~

而且白菜切成剛好可以入口的大小,方便夾取~

DSC07516

韓式喫泡菜

DSC07502

嗜辣者會愛上的韓式喫泡菜,火紅的碎辣椒分布在泡菜上,聞起來的味道就好夠味讓人狂吞口水。

尤其是大白菜的菜葉吸附了滿滿的醬汁,在口中散發著甘甜與辣融合的美妙滋味,是那種雖然辣還是會想繼續吃下一口的滋味,小辣等級的口感非常涮嘴。

搭配著飯一起吃,會不知不覺得愈吃愈多。

無辣不歡的朋友要小心韓式喫泡菜吸引人的魅力啊!

DSC07494

黃金喫泡菜

DSC07500

濃醇的低調金更顯得黃金喫泡菜的不同,片片大白菜沉浸在金色系的醬汁裡,閃亮亮的好迷人!

有似曾相識的沉穩風味,沒有韓式喫泡菜的絕對搶味,一入口是清爽的洘洘脆聲,和黃金泡菜獨有的醬汁。

單吃很好吃、拿來和白飯搭配就更下飯了!

DSC07507

韓式喫菇菇

DSC07511

Eatkimchi喫泡菜裡有3種菇類,金針菇、袖珍菇、杏鮑菇,種類多元又大器。

絲絲的金針菇具柔潤嚼勁、軟嫩多汁的袖珍菇、片狀入味的杏鮑菇,一次3種食材組合讓口感層次更豐富。

DSC07528

無論是泡菜或是菇類,Eatkimchi喫泡菜的醬汁都是有入味到食材裡的,

辣味口感是順口的,不是那種死辣不舒服的感覺。

DSC07504

黃金喫菇菇

像我本來很喜歡黃金泡菜,但吃到黃金菇菇後就立馬愛上這款風味了!

DSC07522

醬汁滲進3種菇類中收得很乾淨,甜甜的口感又帶著蒜香的微微辛香,入口就會愛上這難忘的滋味!

尤其是金針菇一絲一絲滑溜的口感,沾滿了美味的黃金醬,連平常偏愛吃辣味的我也喜歡上這獨特的口味,也太好吃了吧!

DSC07471

Eatkimchi喫泡菜他們家的調味,無論是韓式或是黃金口味都調製的恰到好處,醬汁好入味。

口感和味道各有特色又不搶了彼此的風采,就算直接單吃也順口涮嘴,不會有死鹹死辣一次就吃不下的感覺。

各種口味都好受歡迎非常厲害,一夾出來很快就被掃盤了。

DSC07469.JPG

可以當作開胃小菜,拿來料理也十分方便,是冰箱裡必備的瓶罐之一啊!

美美的粉色系盒裝送禮也好適合唷!! 這樣的美味輕鬆點點就能宅配到家囉~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eatkimchi2018/

arrow
arrow

    藍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