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41033737.jpg

想吃炸物時~第一個閃過的想法一定是鹹酥雞!

鹹酥雞可是台灣在地美食呢!!

清爽不油膩、口味適中不過鹹的調味,加上蒜片和洋蔥的搭配,宵夜和周末party必備美食-就用滿滿的鹽酥雞來陪伴吧!

DSC07387.JPG

DSC07391.JPG

在高雄三民區的熱河街上有一家店面式的鹹酥雞,普遍鹹酥雞都是擺攤式沒有店面,

當看到雞動組鹽酥雞時,被它木質風的店面吸引,有乾淨清爽又明亮的氛圍。

DSC07393.JPG

DSC07397.JPG

各式的食材都是擺放在冰櫃裡,看起來相當整齊,

沒有將食材直接曝露在外面很乾淨呢!

為了保持新鮮度,食材也是使用當日所購的食材。

 

另外覺得雞動組鹽酥雞很優秀的原因是~一般炸物區難免都會有些油味或是看起來油膩膩的,

雞動組鹽酥雞的食材處理區和炸物區看起來就很乾淨,和一般鹽酥雞油油的感覺不一樣,

店員也都戴著口罩和手套在處理食材,維護作業環境這點很可以呢!

DSC07398.JPG

菜單上很多種類可選擇。

DSC07421.JPG

雞排,外層薄薄的炸衣~

一口咬下是厚度足夠的雞肉,肉質紮實口感軟嫩有彈性,肉汁透著醃製的香氣很迷人,這樣一塊雞排的份量不小呢!

DSC07404.JPG

鹽酥雞,一口一個球狀的鹽酥雞必點!

沒有多餘的炸粉,有口感的肉質很容易一個接一個入口。

DSC07405.JPG

炸魷魚

Q感卻不會過於難嚼的魷魚切成塊狀,微酥的脆度包裹著軟Q的魷魚超好吃的!

DSC07408.JPG

三角骨

脆脆的邊骨依附著雞肉,炸粉的口感和肉一起是香酥好吃的。.

DSC07447.JPG

雞皮

超愛雞動組鹽酥雞現點現炸的雞皮,顏色清淡的可以,口感酥脆吃起來乾爽不油膩,可以一片接一片完食。

DSC07453.JPG

鹽酥雞必備的蒜片和洋蔥~

雞動組鹽酥雞是切好沒有過油的,沒有辛辣的重口味,吃起來口感是鮮脆爽口不辛辣的。

讓鹽酥雞口感更提味的好吃清爽,是很重要的配料啊!!!

DSC07429.JPG

杏鮑菇、玉米筍、四季豆

吃鹽酥雞也得均衡一下來點蔬食類的配料,雞動組鹽酥雞對食材下鍋時間掌握的真好,成串一排是多樣的美味!!

DSC07431.JPG

第一次吃到那麼香軟多汁的玉米筍,而且還帶有玉米筍的甜味;

四季豆淡淡的調味更襯出獨特的味道;多汁的杏鮑菇鎖在食材本身,吃起來乾爽多汁又不油膩。

DSC07452.JPG

蒜片和洋蔥一起,是滿足的好味道!

DSC07427.JPG

雞蛋豆腐

驚為天人的雞蛋豆腐,本身口感就軟嫩夠味的豆腐,外層超薄內層柔軟,讓雞蛋豆腐原先的滋味更迷人的香了!

而且塊塊完整~也太厲害了吧!!

DSC07439.JPG

銀絲卷

完全考驗功夫的一項食材,最重要的是內層不會整個吸附油,銀絲卷有外酥內軟的口感,吃起來清爽又不油膩!

DSC07422.JPG

點了手工大黑輪和手工甜不辣,兩種口味各有千秋...

DSC07424.JPG

比較喜歡手工大黑輪恰到好處的酥脆,不會有過脆的卡滋也沒有太軟的潤口。

甜不辣則是較軟嫩有彈性,不一樣的口感。

DSC07443.JPG

地瓜

沒有厚重的炸衣,而且色澤是很淡的,貼心切成好入口的塊狀,讓香甜的地瓜更討喜了!!

IMG_0616.JPG

柳葉魚裡頭一顆顆魚蛋好彈跳,很喜歡雞動組的調味比例和各項食材下鍋掌握的時間,

這樣一尾柳葉魚不油也不過酥,而且柳葉魚裡頭還是乾爽的軟嫩,和一般吃炸物的感覺不一樣。

DSC07386.JPG

在雞動組鹽酥雞點選炸物,調味恰到好處,能吃到接近食材的原味,

而且食材和環境都讓人滿意,現點現炸的下鍋控制得宜,不會有口味過重或是太過油膩的感覺。

加上蒜片和洋蔥絲的搭配,有清脆多層次的味蕾感受,宵夜炸物很推雞動組鹽酥雞,清爽不油膩的好滋味!

吃得清爽又不油膩的在地美味無誤!

 

FB粉絲頁:http://bit.ly/2OFca3n

 

arrow
arrow

    藍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