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爾下午茶或是嘴饞時就會打開零食存糧櫃找食,好吃又輕爽不油的零食當然列為Joyce的首要選擇

一口一口完食的涮嘴零食谷米酥,來自谷阿莫優選的谷米酥。

酥、香、鮮、脆的米酥,而且還有加入我愛的堅果在裡面呢~根本就是輕食風的零食無誤!!

IMG_0444.JPG

米酥的靈魂主角~米,是精挑新鮮台灣優質好米,再用炒培膨化技術炒培著一顆顆嚴選精選好米,

並將米酥和綜合堅果結合,補充每日需攝取的油脂之外,更有味蕾與飽足雙重的滿足感呢!

IMG_0421.JPG

為了讓消費者更安心,除了精挑細選的好米之外,

谷米酥沒有添加任何防腐劑、人工色素香料、化學添加物,是訴求以天然健康食材製成的優質米酥。

IMG_0422.JPG

谷米酥有海苔和椒鹽兩種口味。

IMG_0424.JPG

谷米酥是特殊夾鏈立袋包裝設計,夾鍊袋設計讓密封保存更方便,但開封後建議盡快吃完。

當夾鍊袋開啟~就聞到清新的米香味。

IMG_0446.JPG

IMG_0450.JPG

小巧圓形片狀的谷米酥,一粒粒飽滿的米清晰可見,

谷米酥的大小剛好一次拿取一顆,搭配茶或咖啡就是一場清新美味的午茶饗宴了。

IMG_0430.JPG

谷米酥-海苔

IMG_0432.JPG

Joyce比較偏愛海苔的谷米酥,完整飽滿米粒有粒粒分明的酥脆口感,有米本身的香氣很自然很迷人。

有著清新風味的海苔均勻散布,剛入口時米的味道比較多一些,爽脆的卡滋聲慢慢的出現堅果的味道,讓味蕾有了更多層次的感受。

海苔的味道比較清淡,不是重口味但卻能有提味的點綴,很喜歡這款米酥清爽的層次感!

IMG_0438.JPG

比較值得一提的是~谷米酥不會屑屑掉滿地,也不像一般傳統米酥黏牙油膩。

谷米酥的口感是討人喜愛的,米香堅果酥脆的滋味不黏不膩讓人回味再三。

IMG_0434.JPG

谷米酥-椒鹽

比海苔款多了腰果和黑芝麻,顆顆圓潤飽滿的米看起來非常誘人!

椒鹽口味的米酥除了米本身的香氣,誘人的鹹香氣息在空氣中打轉著。

像在吃清爽版的胡椒蝦唷~ 有微微的椒香不是重口味的椒鹽,不會把米酥原本的味道給覆蓋過去

IMG_0436.JPG

和海苔的清新口味很不一樣,相較之下卡滋卡滋的椒鹽更有酥脆口感

特別是混在米酥裡的黑芝麻,在口中嚼動時若隱若現的黑芝麻香氣也好香好提味。

IMG_0440.JPG

拿在手上不油不黏~good~

米香中帶著堅果營養的香脆,佐上挑逗味蕾的椒香,一層層的在嘴中蔓延開來,恰到好處的黃金比例是美味的關鍵啊!!

IMG_0442.JPG

炒培非油炸的谷米酥,可以不猶豫的一口接一口,是口感爽脆、香酥不油膩的創新傳統美味。

就讓谷米酥為一天補充滿滿的營養吧!

 

官網https://goo.gl/TT7WJ9

淘寶https://goo.gl/ainhbp

蝦皮https://goo.gl/g9EirF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谷阿莫 谷米酥 宅配米酥
    全站熱搜

    藍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