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184.JPG

來自大海的美味呼喚~小琉球必買伴手禮除了手工麻花捲還有鮮蝦麻花捲!!

麻花捲在小琉球超夯的,大街小巷都有麻花捲的蹤跡耶!!

整排排開就是一個海派的零食饗宴,來自小琉球合家手工麻花捲,改良原本粗硬又甜膩的麻花捲,升級進化成大小適中的尺寸與風味。

IMG_0182.JPG

這次小琉球合家手工麻花捲更獨家推出全新系列-鮮蝦麻花捲,包裝設計有著清新海洋般熱情的氛圍。

原鮮、椒鹽、麻辣、起司4種口味,一次滿足挑嘴的味蕾,而且每包足足有150g!

IMG_0191.JPG

小琉球合家手工麻花捲是使用可重複開啟的夾鏈袋裝著,封口保存可以減緩鮮脆度下降!

鮮蝦麻花捲~是款來自大海呼喚的美味,嚴選天然日曬鮮蝦米,經地方媽媽手工揉製,含豐富蛋白質、蝦青素等海洋精華。

沒有添加防腐劑也不使用回鍋油,每日手工現作。

IMG_0236.JPG

鮮蝦麻花捲-經典原鮮 

原味能吃到鮮而不腥的蝦風味,口感酥脆又紮實,沒有含油量太多的油膩感,口口乾爽酥脆。

IMG_0299.JPGIMG_0272.JPG

經典蝦風味的口感很擄獲小小孩的心,

而且改良過的麻花捲,升級成細長且大小適中的尺寸,就連小小孩吃也很好入口呢!

IMG_0237.JPG

IMG_0245.JPG

小琉球合家手工麻花捲和原子筆對比,是細長且適中的規格~

IMG_0305.JPG

和舊系列、復新系麻花捲相比起來,新系列鮮蝦麻花捲吃起來的口感有更多的層次,形狀看起來較纖細~

除了蝦的風味之外,創新了鹹口味和鮮蝦麻花捲搭配,讓麻花捲的格局不再只有甜口味,讓消費者有了更豐富的選擇。

IMG_0219.JPG

鮮蝦麻花捲-吮指椒鹽

剛入口時覺得好像在吃清爽版的胡椒蝦唷!!

IMG_0260.JPGIMG_0265.JPG

脆脆的麻花捲有椒鹽獨有的鹹香,能讓蝦的風味更鮮明,不會太搶味!

會不自覺的一根接一根拿,難怪名為~吮指椒鹽,超有理的!

IMG_0232.JPG

鮮蝦麻花捲-地獄麻辣

麻辣的口感藏著幾分辣意在鮮蝦麻花捲,有蝦味的酥脆再多一層麻辣風味,

嗜辣的朋友不能錯過這樣恰到好處的多層次辣感,辣酥脆兼具的美味

IMG_0228.JPG

鮮蝦麻花捲-黃金起司

這款起司口味散發著濃厚沉穩的香味,

不油膩的酥脆紮實,卡滋卡滋的酥脆爽口,喜愛清爽口味就吃這款吧!

IMG_0216.JPG

像我們比較喜歡椒鹽、麻辣這種有口感的,

小琉球合家手工麻花捲多元創新的口味,根本是概括打包全家的味蕾了啊!!

IMG_0254.JPG

手工麻花捲-黑糖 (每包190g)

經典古早味和傳統厚實甜膩的口感很不一樣,黑糖輕薄透亮包覆著麻花捲,

剛剛好的微甜成了香甜酥脆又迷人的口感,不甜膩的滋味是愈嚼愈香、香脆低油越吃越唰嘴!!

IMG_0307.JPG

手工麻花捲- 芝麻(每包190g)

每一根麻花捲上看的到芝麻的蹤跡,吃起來和聞起來都有麵團迷人的香味,

芝麻的味道相較之下比較清新,淡淡的不容易膩口。

IMG_0212.JPG

吃麻花捲最怕的就是含油量太多的油膩感,

小琉球合家手工麻花捲一口咬下是卡滋卡滋的酥脆爽口,不油膩的酥脆紮實帶著麵團的香氣呢!

++=完美的口感。

超適合在下午茶時,來場多口味的鮮蝦麻花捲和手工麻花捲,細細咀嚼那多層次的大海風味!!

 

 

官網:http://bit.ly/2yPWM9Z

FB粉絲頁:http://bit.ly/2yPWMH1

 

arrow
arrow

    藍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