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93.JPG

時節又到了秋天,是個大啖火鍋的專屬季節!

DSC07297.JPG

DSC07292.JPG

舞古賀鍋物專門店在高雄鼓山巨蛋站附近,店內環境寬廣舒適,桌和桌之間距離很足夠,用起餐來舒服且不會有壓迫感。

挑高的室內用餐環境有著黑底風格,搭配木色桌椅和佈置讓用餐氛圍更柔和,不論是約會或是聚餐都好適合的精緻海陸火鍋。

DSC07278.JPG

IMG_9768.JPG

舞古賀鍋物專門店有多種特色高級肉品,還有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的各式海鮮火鍋,

熱愛火鍋與海鮮的我們選了超吸睛的痛風蝦爆套餐~!

DSC07287.JPG

乾淨整齊、選擇多元的醬料區,蘿蔔泥、蒜末、辣椒、蔥花、沙茶醬,舞古賀鍋物還有日式沾醬和水果醋呢~

DSC07289.JPGIMG_9731.JPG

提供的飲品冷熱皆有,汽水、茶飲、醋飲、可爾必思、咖啡、各款奶茶,選擇多樣化。

DSC07295.JPG

套餐附的湯底是昆布湯,喜愛辣度和重口味的我們,

加價選擇了四川麻辣和蒙古蒜香這兩款湯底,一紅一白的搭配最適合口味上的轉換。

DSC07314.JPG

今日晚餐的大亮點~痛風蝦爆套餐。

海虎蝦、天使紅蝦、小草蝦、魚片、蛤蜊、生蠔。

擺在一起整個視覺壯觀,各式海鮮扇形展開,用看的就感受到鮮味十足的氣息,滿滿海味的霸氣啊!

IMG_9729.JPG

3種蝦款各有特色。

而且舞古賀鍋物的蝦都是處理過的,很貼心的開背挑沙了,更能恣意品嘗蝦的美味!

IMG_9746.JPG

天使紅蝦的色澤自然粉的好美,肉質吃起來較軟嫩細緻,鮮甜的口感好夢幻,美味度爆表。

海鮮類很適合放在麻辣湯底裡,將蝦子的甜味勾勒得更明顯。

IMG_9765.JPG

DSC07332.JPG

最愛Q彈有脆度的海虎蝦,一口咬下是厚實的蝦肉帶有脆度,

肉質很優秀有著蝦肉紮實彈牙的口感,一尾蝦的份量讓人大呼過癮!!

新鮮的草蝦川燙後一下就能完整的剝殼,不會把蝦子搞的四分五裂的,新鮮無誤!

IMG_9723.JPG

飽滿的生蠔軟嫩多汁,川燙一下就很美味了。

IMG_9689.JPG

Prime翼板霸王牛

愛吃牛肉的朋友來舞古賀鍋物絕不能錯過這盤翼板霸王牛,如大理石紋的牛肉色澤超美,一片的份量和厚度都很大器。

DSC07318.JPG

IMG_9714.JPG

很愛翼板霸王牛這種紮實的肉片,吃起來肉質軟嫩細嫩有吃肉的口感,而且還是細緻多汁的肉質,

讓人一片接一片的愈吃愈涮嘴,加上迷人的湯汁燙過,整盤嗑光也不會太over。

DSC07309.JPG

安格斯培根牛

紅白相間的油花分佈的好勻稱,油花比例分佈豐富的培根牛色澤很美,放到鍋裡輕輕的涮幾下就可以了。

DSC07324.JPG

培根牛吸附著湯汁,濃郁的麻辣香伴著肉香,

油脂與肉片的是平衡滿足的,細緻的肉質在口中散開多汁的味道,讓人意猶未盡!!

DSC07307.JPG

台灣黑毛豬,有厚度的圓形切片就算整片放下去煮,也能完整的上盤不會散開。

DSC07327.JPG

黑毛豬的肉質是很細緻的、肉片帶著淡淡的香氣、吃起來軟嫩多汁帶點甜甜的味道,

放在蒙古蒜香鍋裡煮,濃郁的湯汁讓黑毛豬的口感層次更鮮明了,鮮甜的滋味在嘴裡慢慢溢開,很美味呢!

IMG_9694.JPG

值得推薦的是舞古賀鍋物的蔬菜盤!! 蔬菜盤有南瓜、大陸妹、高麗菜、蘿蔔、玉米、洋蔥、豆皮、芋頭…等,

就是沒有火鍋料唷~是真正的新鮮食材蔬菜呢!!

DSC07321.JPG

火鍋不可缺少的蔬食~高麗菜,舞古賀鍋物的高麗菜可是選自梨山高麗菜呢!!大家都知道吃火鍋時熬煮高麗菜的美味吧!

放到哪種湯底就吸附湯底的味道,偌大的葉片是輕薄的,整個煮透之後,伴著高麗菜本身的清爽輕甜味,煮到軟嫩的菜葉多汁又好吃!

IMG_9710.JPG

另外還有生豆皮和凍豆腐都是非基改的,最愛這薄透的豆皮~軟嫩細滑的口感超好吃!

放在白飯上一起吃更顯美味了!!

DSC07315.JPG

粒粒分明的白飯~

DSC07286.JPG

餐後甜點來一支冰淇淋甜筒,冰脆的口感真過癮,冰淇淋、飲品皆是可以無限享用的呢!!

IMG_9708.JPG

 一場視覺和味覺、海陸通包的精緻海陸火鍋,

肥嫩的海鮮、細緻多汁的肉品、新鮮的蔬菜,都可以在舞古賀鍋物專門店遇到一場美食饗宴。

 

FB粉絲頁:http://bit.ly/2v1zdsD

 

arrow
arrow

    藍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