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40353797.jpg

假日的橋頭糖廠人潮好多,漫步在糖廠發現了一個特色小店可以休息歇腳。

DSC_0612.JPG

在橋頭糖廠園區內的台糖販售部附近,遠遠就被這小巧可愛的鳥居吸引..~

DSC_0658.JPG

DSC_0621.JPG

DSC_0657.JPG

這一區塊佈置的氛圍有著滿滿復古日式風,

很難不注意到這獨具風格的地方~它是山牧佃黑豆飲品。

DSC_0631.JPG

山牧佃黑豆飲品如其名,主打的飲品除了黑豆之外,另外還有紅豆茶、紅薏仁茶、雙豆茶..等養生風十足的飲品。

比較特別的是~山牧佃黑豆飲品採用自然耕法施作,每道程序都是手工製作,不添加多餘的人工添加物和香料,

飲品也是當日限量售完為止,整個就是外出也要健康生活跟著走的清新氛圍。

DSC_0633.JPG

DSC07050.JPG

DSC07042.JPG

走進山牧佃就像回到復古的時光,店內佈置和擺設都散發著復古懷舊的溫馨風格。

另外店內也有販售可自行帶回沖泡的豆類飲品,和手工製作的醬油等產品,都是山牧佃自有的品牌。

DSC07037.JPG

桌上顯眼處擺放著多項檢驗證明,讓我們在選擇時多了一層的把關~

DSC07057.JPG

我們點了黑豆茶、紅薏仁茶和紅豆鮮奶凍飲。

DSC07055.JPG

山牧佃的茶飲系列算是走清新自然風味,能喝到豆類原始的風味,

黑豆淡淡清甜的氣味在嘴中慢慢回甘,後韻是紮實會回甘的清香! 

黑豆茶就是這樣的清香味,就算不加冰塊喝起來是一口接一口的順口呢!

DSC07054.JPG

紅薏仁它的味道濃淡恰到好處,紅薏仁茶的尾韻會有玉米鬚般清甜的氣味迴繞,是很特別的風味。

山牧佃的飲品沒有澱粉或添加物的稠感,喝到的就是豆子熬煮的原味,

而且都沒有添加糖,因此不會有飲品的甜膩感或喝久了膩口的感覺,這點真的很棒呢!

DSC07053.JPG

像Joyce喝的紅豆鮮奶凍飲,和外出時常喝的搖搖杯不同,

而且也不會有奇怪的豆味,反而是有紅豆自然的清香,加上濃醇的鮮奶~口感整個好清新。

再加上Q軟滑溜的黑豆凍,裡頭有女孩最愛的膠原蛋白唷~多層次的口感讓這杯飲品更具特色,是很迷人的一款飲品。

喜歡有口感邊喝邊吃的朋友一定不能錯過這款飲品!

DSC_0652.JPG

另外再來分享山牧佃的麵食,山牧佃的麵體非常特別~是以黑豆製作成的麵,麵的上面有很多的黑點點是黑豆粒打碎混入的。

DSC_0638.JPG

香濃的芝麻醬~令人食指大動的關鍵醬汁啊!!

DSC_0640.JPG

素茶鵝拌麵

軟Q的手工麵一直是Joyce的最愛。吃起來Q彈又軟嫩的麵條是日本麵粉製作成的,搭配著紅蘿蔔絲、小黃瓜絲,

上面淋上一層芝麻醬和醬油,這樣的輕食組合在午後的時光顯得特別對味!

默默的就將一整碗就完食了!

DSC_0654.JPG

頂極XO醬香素麵

DSC07041.JPG

另外一款是素食版頂極XO醬,也是店家精心製作的呢~

香菇拌炒的味道很香也很迷人,真是茹素者的一大福音,還無肉不歡的我都很喜歡這樣的味道~

DSC_0643.JPG

還有一個店家特製的麻辣醬,加入一點點麻辣醬拌在麵裡,香濃的芝麻醬香透著微微的辣度,超開胃的!!!

DSC_0614.JPG

到戶外踏青玩耍又能有吃到自然無負擔的飲品、小食,真的是人生最享受的一件事囉!

而且之後還會打造成小妖怪村風格,有繪馬可以讓到此一遊的大家祈願唷!!好期待呢~

到橋頭時別忘了這裡有一家清新自然的特色小店,累了想停下腳步時,在這裡能享受不同日常的小清新唷!

 

 

山牧佃黑豆製所

地址: 高雄市橋頭區球場路1巷1號

電話:  0979 682 818

營業時間:週五~週日 10:00~17:30

粉絲團

arrow
arrow

    藍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