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487.jpg

時尚的腳觸感應不鏽鋼垃圾桶,和房間整個好搭唷!!

玫瑰金色的腳觸感應不鏽鋼垃圾桶,來自+O家窩~

+O家窩是台灣的品牌,主打居家生活用品類,像收納櫃、化妝品收納盒、鞋盒

最近在網路上似乎頗受歡迎,除了東西居家實用之外也可提升家裡擺設的質感,是CP值優秀的品牌。 

IMG_8571.jpg

不必彎腰、不必動手、腳觸感應即可開啟,而且密閉蓋設計讓垃圾異味不溢出,真是方便到一個不行呢!

Joyce喜歡家裡有乾淨的環境氛圍,平常食物類型的垃圾都會多一層包裹處理,避免味道散出

也不太喜歡去碰到垃圾筒的蓋子,甚至潔癖到丟垃圾進去時,都會覺得旋轉蓋把垃圾桶裡的味道和髒東西轉出似的,

所以第一次看到腳觸感應的垃圾桶整個好心動啊!

IMG_8495.jpg

而且有著20公升的大容量,可以滿足部分家庭的規格需求。

IMG_8590.jpgIMG_8594.jpg

+O家窩的腳觸感應不鏽鋼垃圾桶,有四款顏色可挑選,最特別的是它是半圓造型的垃圾桶。

垃圾桶後面的半圓造型可以貼著牆面擺放不易倒,像市面上的腳踏垃圾桶開蓋無法90度,很容易翻倒~+O家窩的腳觸感應不鏽鋼垃圾桶沒有這樣的問題

看起來的造型也很有居家的質感。

IMG_8601.jpg

IMG_8600.jpg

優秀的腳觸感應,過去即可秒速自動掀蓋,不用動手接觸讓潔癖人很開心啊!

而且還分成2種掀蓋模式(短開模式、長開模式)可自由選擇適合的模式,也大大提升了方便度。

IMG_8553.jpgIMG_8561.jpg

短開模式:輕觸面板,上蓋自動開啟3~5秒後閉合,會有燈號顯示。

長開模式:將腳觸板推到底3~5秒,等指示綠燈熄滅後,上蓋就會保持開啟的狀態;需要關閉時只要腳輕觸腳觸板即可閉合。

1.jpg

不鏽鋼垃圾桶蓋有掀蓋緩衝設計處理,垂直緩降輕輕悄悄的沒有擾人噪音。

IMG_8572.jpg

在垃圾桶內還有一個內桶,可以直接拆下清洗避免異味產生,

而且不鏽鋼的垃圾桶表面也比較不容易留下髒污, 用濕布擦拭就很省心的好清潔。

IMG_8578.jpg

寬大口徑的內邊加上有雙耳提把內桶,收垃圾不卡手。

拿取垃圾時可以整個提出不沾手也好清潔!

IMG_8586.jpg

IMG_8588.jpg

垃圾袋可收邊內藏好美觀,又可固定垃圾袋不因重力丟入而滑落,

對我們這種常常大力投丟垃圾的人來說是非常好用,不用常調整走樣的垃圾袋耶~哈哈

IMG_8577.jpg

電池在垃圾筒的底部電池耗盡替換時可直接用手開卡扣,很方便!

有長效續航力可開蓋約1萬次左右,強化開關使用次數。

簡單操作、省心好用、輕鬆方便、也衛生。

IMG_8596.jpg

放在書房裡的一角也很吸睛!

+O家窩的不鏽鋼垃圾桶擺在家裡有十足的現代風、低調的居家時尚氛圍呢!

質感外型可以放在廚房、客廳、臥室、書房都沒問題,可以用在任何想到的地方都很適合。

IMG_8599.jpg

擺放在廚房也很大器的好用!

IMG_8479.jpg

腳觸感應不鏽鋼垃圾桶對不想用手接觸垃圾桶,但又想要有蓋子的垃圾桶的人,是個很好的選擇!! 

腳觸感應省了手動開蓋的問題,加上有內桶又密封的規格,讓你經過垃圾桶時都覺得它是一個裝飾品,

有著居家擺飾的小清新,丟個垃圾也可以很優雅呢!!(撥髮離開)

用各式用品配件打造居家質感新風格,推薦高CP值的台灣品牌+O家窩唷!

 

官網:http://bit.ly/2zs4c4K

 

FB粉絲頁:http://bit.ly/2MsgY6E

 

 

arrow
arrow

    藍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