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289.JPG

像一般洗衣精Joyce偏好使用補充包型的,

所以當看到木酢達人洗衣精有10公斤這樣大份量的補充袋裝時真的好開心,

大容量天然洗衣精這是真環保啊~各位!!

IMG_8291.JPG

這箱子裡裝的就是木酢達人洗衣精補充袋10公斤裝,不用頻繁的丟棄空罐的袋裝好環保。

從循環經濟到地方創生的木酢達人經由炭燒回收後得到最棒的台灣炭與木酢液,經過研發再利用,製成一瓶從台灣土地長出來的天然洗劑-木酢達人。

「木酢達人」的循環永續理念,讓修枝樹木獲得再利用的機會,所生產的木炭、木酢已運用在復育農耕地力、家庭生活清潔需求,

此外,也使用十公斤「環保補充袋」在用畢後,可直接郵寄送回公司再殺菌使用,過程完全不使用不浪費一個塑膠瓶,

來達到減塑與減運載、減碳排的最後一哩路。

IMG_8180.JPG

箱內有10公斤裝的洗衣精補充袋、替換鳥嘴開關頭、回郵信封。

IMG_8190.JPG

先將洗衣精補充袋取出後,再將外紙盒的四面往內折,

再將10公斤裝的洗衣精補充袋放入紙箱內,即可形成一個桶裝外箱。

IMG_8295.JPG

滿滿的10公斤裝~很可以!!

IMG_8299 - 複製.JPG

WOW~這樣一大箱擺在洗衣機旁,怎麼看都覺得滿滿的壯觀。

IMG_8187.JPG

軟袋上有一個提把方便拿起~

IMG_8287.JPG

軟袋上都有貼標注意事項和空箱回收方式~

IMG_8297 - 複製.JPG

用完的空袋放入店家附贈的回郵信封內寄回,可環保利用再次補充洗衣精囉~很貼心的服務呢!! 低

IMG_8194.JPG

將旋轉蓋替換成鳥嘴開關即可開始使用。

IMG_8196.JPG

旋轉鳥嘴開關控制需要的洗衣精用量。

IMG_8199.JPG

將鳥嘴開關旋轉到ON的位置,洗衣精就會流出~

木酢達人洗衣精的質地和一般洗衣精沒什麼不同,比較特別的是它的氣味..!!

初聞到這個味道的感覺是"酸",除了酸還是酸!!

而且聞起來的味道還覺得有點像烏梅汁(?)的感覺,Joyce還挺喜歡這種像烏梅汁的氣味,簡單來說就是一種發酵感的味道!!

IMG_8283.JPG

讓我想起吃麻辣火鍋要喝烏梅汁,洗髒衣服用有著烏梅氣味的木酢達人洗衣精,

大概是這樣的概念~哈哈

IMG_8184.JPG

IMG_8224.JPG

依照使用建議自行斟酌洗衣精的用量,將洗衣精倒入洗衣精內~

IMG_8309.JPG

從洗衣機拿出洗好的衣服沒有洗衣精原始的味道~那種烏梅味唷!!

和我們常用的洗衣精不一樣,洗完聞起來也沒有特別的香氣,有種烈日下草園的氣息~還挺喜歡這樣的類乾草氣息。

而且衣物摸起來有很清爽的柔軟觸感。

IMG_8306.JPG

木酢達人洗衣精是弱酸性,沒有添加抑菌劑,讓洗衣的過程都處於弱酸性,

像厚重的棉被、夏天的衣服、小小孩的衣服汗味就會比較明顯,

木酢達人洗衣精中木酢液的成份能幫助分解汗水、帶走衣服異味,成分天然使用也會較安心。

IMG_8276.JPG

而且曬後衣服是很乾爽的,也沒有初聞洗衣精的酸味或奇怪的味道,很滿意洗後衣服有清新的感覺。

木酢低敏抗菌,就算是小陰天或小陽光的日子,衣服洗完後有種曬過太陽的氣味,沒有尷尬卡卡的味道呢!

16.JPG

而且還意外的發現洗衣槽裡沒有悶悶的怪味道了,是一種洗衣也洗洗衣機的概念吧!!

閃亮亮的洗衣槽~

IMG_8226.JPG

挑選事半功倍的洗衣精好重要,讓衣物的清新更顯著又能達到環保的循環經濟。

讓掛在陽台上的件件衣物有著清新舒服的蓬鬆輕盈感,聞起來好夏天好舒服,是貼近自然的清新呢!!

 

 

官網:木酢達人

FaceBook粉絲團:木酢達人Taiwan

arrow
arrow

    藍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