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39526511.jpg

在充實的旅行中最期待的就是停泊歇腳處,

找到一個可以讓身心都放鬆舒適休息的地方,對我們來說是在旅程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3.JPG

嘉義的冠閣大飯店除了地理位置優秀,臨近火車站、市區心之外,硬體設施、服務、餐點也都很優。

比較特別的是不同於其他商務飯店,使用的沐浴品皆是使用義大利進口,在飯店裡的擺設是很舒適的氛圍不制式化。

DSC_0253.JPG

另外還有一個非常厲害的活動~飯店會不定時在每週六舉辦特色主題派對,大部分活動房客是可以免費參加的。

而這次周末參加了"告別夏日派對",在旅途落腳處能順便參加滿滿渡假氛圍的派對,真心覺得對身心靈來說是最好的交代了!

DSC_0235.JPG

挑高寬廣的大廳,採光佳整體的風格精緻明亮..

DSC_0234.JPG

這裡還有一區跳跳馬專區,可讓小小孩在chick in、chick out時都乖乖的在這兒等待,

地上鋪著地毯讓整體看起來一點都不突兀的柔軟和諧。

DSC_0252.JPG

乾淨舒適的走道。

DSC_0248.JPG

這間是三人房,空間大小非常足夠,咖啡木色系的佈置看起來很舒適,

一整面的窗戶只要拉開窗簾採光就很充足。

DSC_0247.JPG

梳妝台旁邊還有躺椅,讓人想全心全意賴在這上面悠哉的躺著啊...!!

8.jpg

茶包、咖啡、礦泉水、熱水壺..,外加一台小冰箱都是基本的配備。

保險箱和沐浴備品也都一應俱全~。

冠閣的燈光開關都是觸碰式的,而且上面都有標明是什麼開關,想開關某個燈源不用一個個按到天荒地老搜尋,整個就是非常貼心又方便。

7.jpg

乾濕分離的衛浴間,沐浴備品是可以一瓶多用的義大利進口品牌OLIVA,

洗手台上還有整瓶的按壓式乳液可以隨時幫肌膚補補水。

DSC_0256.JPG

告別夏日派對~8F空中花園

DSC_0260.JPG

DSC_0265.JPG

DSC_0264.JPGDSC_0270.JPG

小巧精緻的空中花園,在精心擺設佈置後呈現派對的樣貌,特色小桌小椅隨興擺放在花園一角,桌上還有派對用道具。

也有薄毯可以鋪在草皮上席地而坐,還有一區小小孩專屬玩沙地盤,整體的佈置小巧而精巧。

5.jpg

餐點內容雖然不屬於正餐,但每道小點和飲品都看得出精緻用心,道道極具創意不單調。

雞肉串上搭配色彩繽紛的黃紅椒與洋蔥、抹醬麵包、沙拉杯、各式炸物、堅果、杯子蛋糕、水果串、薄片…。

DSC_0254.JPGDSC_0279.JPG

檸檬和薄荷葉水、氣水、微酒精飲品、雞尾酒,尤其是從整顆西瓜出來的特調也太可口了吧!

9.jpg

搭配夏日風十足的南洋風情擺設,大人可以悠閒吃喝時可眺望天空,享受這愜意的美好時光,

連小小孩也可以同步歡樂,還很主動的幫自己戴上花圈融入這夏日派對的絕佳氛圍,

大人小孩都好歡樂的告白夏日派對,在這個有著夏末涼風的夜晚特別舒心。

DSC06764.JPG

從傍晚到晚上,感受不同景色的空中花園和天際間的色調變化,好美! 

1.jpg

2.jpg

早餐的用餐環境新穎寬廣、乾淨,中西式都有提供。

麵包、生菜沙拉、水果、各式精緻的熱炒、牛奶、豆漿、咖啡、饅頭、粥、玉米片…,

甚至還有滷肉飯和嘉義當地的古早味蘿蔔糕,十分有特色。

DSC_0229.JPG

在冠閣住宿不會感受到中規中矩,而是溫馨創意的有別於其他商務飯店住宿氛圍,

讓旅客們的住宿不只是單純的停留歇息,更有不一樣的感受。

鬧中取靜的地點佳,整體的環境和設備是乾淨舒適的,而且氛圍中有溫馨溫暖感,這樣的住宿環境無論是洽公、旅行、親子都好適合呢!

DSC_0266.JPG

另外,冠閣的特色活動在每週六會不定時舉辦,

至於活動相關內容可以到冠閣大飯店官網或粉絲專頁查詢,大部分活動房客是可以免費參加的,非房客才會收取費用。

會視活動大小或是主題而定,收費標準以官網訊息為主唷!!

 

冠閣大飯店

 

地址:嘉義市西區竹圍里忠順一街27

電話:05-2318111 

官網:http://www.guanko-hotel.com.tw/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GUANKOHOTEL/ 

arrow
arrow

    藍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