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保養品都熱衷挑選純粹的使用~

年輕絕對不是本錢,肌膚會開始乾燥、暗沈、毛孔粗、膠原蛋白流失,只有紮實的往臉蛋上投資才是真功夫!!

IMG_7513.JPG

而且入秋就是一個幫肌膚勤補水的節奏,

最近熱愛欽點肌茵之萃的高水感活泉精華液、高水感鹿角靈芝滋養霜,他們家的保養品保濕度滿滿很給力呢~

肌茵之萃的產品一看就能擄獲女孩ㄦ的心啊

喜愛保養、彩妝、美妝、醫美的女孩ㄦ不要錯過囉!

IMG_6131.JPG

質感白的外包裝。

IMG_7484.JPG

打開是藍海色系的瓶身,各自鑲配著銀色和透明系的的瓶蓋,更有海洋流暢的清爽氛圍!

另外,肌茵之萃這品牌有不做動物測試、無重金屬、無礦物油、無化學香料、無酒精、無色素等6大品牌承諾。

IMG_6138.JPG

高水感活泉精華液/40ml

IMG_7408.JPG

IMG_7407.JPG

質地是微透的水感液態,很柔軟的輕輕一抹就滑開,

延展度很好而且有化水感的吸收,精華液延展開的質感是清爽無黏膩感的。

IMG_7508.JPG

精華液有添加保濕之王之稱的"褐藻萃取精華", 保濕、修護都是很優秀的。

將高水感活泉精華液均勻塗抹在臉上,再輕拍一下肌膚就吸收了。

IMG_7509.JPG

對於比較乾燥缺水、暗沈、毛孔粗大的部分可以修護,

臉頰上是有水感帶光澤,很滋潤但又不黏膩,算是輕盈透亮的水感保養。

肌膚摸起來是水嫩柔軟的滑順,很喜歡這樣清爽無負擔的輕盈保水,聞起來的味道有淡淡香氣,非常舒服放鬆的淡雅很溫和。

IMG_7507.JPG

高水感活泉精華液很適合Joyce兩頰偏乾、T字偏油的混合肌,兩頰保濕的同時對T字部位來說也不會太油。

畢竟補水充足的肌膚看起來更顯水嫩閃亮啊!

修護肌膚的柔化、有透亮的Q彈感,幫肌膚補水絕對是保養必備的第一步驟。

IMG_6136.JPG

高水感鹿角靈芝滋養霜/  35ml

IMG_7440.JPG

滋養霜裡附了鋅合金挖棒可以挖取。

高水感鹿角靈芝滋養霜的質地比較稠,Joyce會在晚上塗抹精華液後使用。

IMG_6133.JPG

滋養霜裡有添加日本鹿角靈芝精華、心葉毬花細胞萃取、玫瑰葉細胞三大植萃成分 ,

蘊含皇室級修護配方,可以幫肌膚補充營養。 

IMG_7400.JPG

很豐潤的乳霜質地,推展開是柔滑細緻的,霜狀質地滋潤卻不油不黏,延展性好,有清爽不黏膩的fu!!

IMG_7510.JPG

塗抹在臉上是很服貼的,質地雖然摸起來稠但卻不會黏膩,

臉頰看起來有層帶光感的薄膜似的,讓肌膚有水份之外看起來也有薄透的光澤感。

IMG_7512.JPG

均勻塗抹後會有一層光澤保濕感的膜在上面的感覺,提升肌膚保護力。

鎖水飽滿度佳的亮澤,肌膚摸起來的觸感Q彈,服貼的膜狀如同防護般提升肌膚的保護力。

IMG_7516.JPG

Joyce兩頰是屬於易乾型的,肌茵之萃的滋養霜就很適合每天晚上保養時塗抹,

如果是屬油性肌膚的話, 可以使用另一款水乳霜唷~比較清爽適合油性肌膚跟男性朋友使用。

IMG_7515.JPG

肌茵之萃的保養品用最單純的方式將肌膚打底做好,

保養品外觀如海洋般藍,內涵是走精華植萃補水保養,深入修護肌膚~喚醒肌膚好元氣、新生命。

原來~透亮Q彈的水煮蛋肌其實很簡單!

 

肌茵之萃

官網: www.agface.com.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藍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