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314.JPG

享用甜點一直是每個午後和假日的小確幸,

在忙碌工作後或悠閒假日用甜點來填補壓榨的心靈是最合適不過的了!

 

IMG_6260.JPG

精美細緻的包裝來自DUNCH甜點工作坊,

三種口味的磅蛋糕-南瓜磅蛋糕、香橙磅蛋糕、榛果巧克力磅蛋糕。

白色盒裝上綁上蝴蝶結就像禮品般備受重視,讓人心情格外甜蜜美麗~

IMG_6279.JPG

外觀側拍

 

IMG_6282.JPG

磅蛋糕外還有一層透明紙包著,每條磅蛋糕的大小約20cmx7.5cm,拿在手中沉甸甸的。

 

IMG_6313.JPG

南瓜磅蛋糕

 

IMG_6312.JPG

這款南瓜磅蛋糕層層疊疊的很繽紛,就像金莎寶石般閃耀迷人!

磅蛋糕基本上在常溫就可保持原始風味了,但南瓜磅蛋糕有含乳酪所以需冷藏保存。

IMG_6317.JPG

 

濃郁的奶香混著南瓜自然的香味,層次很美吃起來也很紮實。

在口中是有密度的口感,帶著乳酪香的南瓜磅蛋糕非常濃醇,綿密濃郁的香氣在口中層層迸出,讓人回味再三。

和一般的甜點很不一樣的是~磅蛋糕的風味是屬於濃厚紮實型的,不會膩口!

 

IMG_6283.JPG

香橙磅蛋糕

IMG_6287.JPG

 

切下去有滿滿厚實感,而且幾乎不太會掉屑下來呢...

最愛這款香橙磅蛋糕,香橙餡料的氣味帶著韻味十足的釀造香味,加上橙酒的氣息融合其中,更提出磅蛋糕多層次的奶油香氣。

IMG_6291.JPGIMG_7530.JPG

 

口感是綿密紮實很潤口的,切個薄片配上一杯熱騰騰的紅茶,就如英式午茶般那樣奢華的享受

DUNCH甜點工作坊的磅蛋糕的原料食材都是經過挑選的,奶油及鮮奶油這類主要的原料油皆使用法國進口來製作,

不添加防腐劑及人工香料,果醬也是純手工熬煮的唷!

 

IMG_6301.JPG

榛果巧克力磅蛋糕

 

IMG_6298.JPG

看的到滿滿真材實料,巧克力一直讓人心動的魅力口味啊!

IMG_6307.JPG

入口的厚實巧克力風味,讓人勾起回憶般濃醇的口感,滿滿榛果塊的點綴讓外觀看起來更加華麗精緻。

 

入口是溢出的巧克力,融合榛果無疑是絕妙的搭配,在口中是榛果脆度的跳躍,和法國進口CACAOBARRY可可巴芮調溫巧克力的風味,

在口中環繞許久,漸層的味蕾層次是有質感的磅蛋糕。

IMG_7523.JPG

 

單吃美味、搭配飲品則又是另一種不同的風味,小憩片刻的午後時光切一小片就很滿足囉~

IMG_7531.JPG

DUNCH甜點工作坊選用的原料讓磅蛋糕的味道更香醇,口感更有多元的層次,磅蛋糕也顯得更有質感。

完美的午茶約會就用DUNCH甜點工作坊的磅蛋糕陪伴吧紮實幸福感滿溢的味道等你來品嘗!

 

 

官網:http://bit.ly/2xf2cv5
FB粉絲頁: http://bit.ly/2xinMyy

arrow
arrow

    藍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