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直在考慮幫家中購入一台無線吸塵器,科技在進步、生活品質也跟著一起調整,

尤其是樓梯間和角落隙縫處幾乎都很難清理到,不速速入手一台無線吸塵器似乎說不過去~

IMG_4458.jpg

英國 Gtech 小綠 Multi Power Floor多功能無線吸塵器

包裝看起來就相當輕巧。

IMG_4521.jpg

看看我們家新的生力軍和操持家務的好男人,這樣的畫面真的是清爽又完美呢!!

IMG_4466.jpg

沒錯沒錯!

這台無線吸塵器讓辛勤清理環境不會有羈絆,就像拿著一台時尚精品在手中晃來晃去的,走到哪清到哪的順手又有型,

它就是英國Gtech小綠Multi Power Floor多功能無線吸塵器。

IMG_4553.jpg

吸塵器堪稱是家用打掃清潔環境的基本工具之一,

雖然原本的有線吸塵器可以收納,但一直以來拖著長長的線,還得隨處換插頭移動打掃,整個就是好不方便啊!

不過現在有了小綠~就像獲得新寵般開心且Mr.妖用的也好帥氣,就是我常說的"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啊!"

IMG_4462.jpg

這組是Gtech 小綠 Multi Power Floor多功能無線吸塵器。

裡面有小綠無線吸塵器主機、電動地板刷頭、延長鋁管、大圓刷、平面吸頭、充電器、說明書、保證書,看一下說明書就能簡單輕鬆上手了。

IMG_4463.jpg

各式刷頭

IMG_4558.jpgIMG_4802.jpg

裝上後就可以開始居家打掃了,少了電線的糾纏使用起來相對優秀,

貼合地面時的吸力也很優,滑過去不只有吸力感,還有滾動的接觸感,刷子在轉動摩擦的感覺。

再強調一次,少了電線的牽絆連樓梯也可以用,真是大快人心,而且像這種樓梯間的小夾角最難處理了,現在就方便囉~

拿著小綠就是一種移動自如的節奏!!

IMG_4932.jpg

IMG_4475.jpg

組裝起來很容易,拿起來操作打掃就是一個輕便,沒有線真的有差呢。 

組裝也很簡單~管子都可以任意的接上去,這樣的設計太好了。

IMG_4480.jpg

拿取的手感是很俐落的,很容易愛上這種便利、輕巧、功能集於一身的無線吸塵器。

IMG_4467.jpg

IMG_4492.jpg

椅子的交界處隙縫,不論是看的到髒污或是看不到的塵,

用無線吸塵器去走過每一角落,打開後就會知道平常到底有多少東西卡在這裡了!

IMG_4926.jpg

值得一提的是~像車內、汽座這種不易清理的車用空間,派小綠出馬就很容易處理了

無線吸塵器+平面吸頭就是好好用!

IMG_4930.jpg

IMG_4929.jpg

細節處就可以很仔細的清潔了

IMG_4509.jpg

每天都在走動的地板~空氣中有多少落塵、灰塵,電動地板吸頭接上後就可物盡其用的清潔了!

IMG_4499.jpg

在使用的過程中,吸塵器滑過的地方是有吸力的滾動,

而且還有一整排的光源可以照清楚呢!

IMG_4923.jpg

IMG_4922.jpg

集塵盒大豐收!家裡看不見的灰塵還真多,好髒。

打開看到這裡面的戰利品,一點都不像是平常看似很乾淨的地板所吸出的,雖然好髒但成就感卻滿滿,實用程度是非常有感的。

IMG_4933.jpg

充電中~

保持乾淨的空間對生活品質來說是必要的~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交給英國Gtech小綠Multi Power Floor多功能無線吸塵器吧!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quoview/

網路購買

https://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5935422&Area=search&mdiv=403&kw=%E5%B0%8F%E7%B6%A0

arrow
arrow

    藍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