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827.JPG

上次介紹過金品茗茶他們家的直火黑の烏龍純奶茶,有原葉高山茶的濃醇茶香,今天要介紹的是金品茗茶另一款原葉研磨。

純奶茶系列~高山金の烏龍純奶茶,不得不說他們家的產品外觀辨識度很強而且有獨特性。

IMG_3834.JPG

每一盒有8包高山金の烏龍純奶茶,金黃色系的精製鋁箔袋和高山金很符合,

每包足足有28g的真材實料重量感。

IMG_3830.JPG

✓天然無添加,0%奶精、0%糊精、0%香料、0%色素、0%防腐劑。

✓輕發酵、輕烘焙的烏龍茶

✓超細緻的研磨技術,顆粒較小易溶於水中,味道比較容易釋出。

✓純正紐西蘭奶粉,奶香自然香濃更提味!

SGS檢驗合格。

IMG_3838.JPG

倒出的粉末很細緻,粉末揚起撲鼻的茶香味非常好聞~

IMG_3832.JPG

熱飲或冷飲皆可以~

IMG_3895.JPG

隨手泡一杯即能喝到熱騰騰的醇奶茶,搭配米香穀物一起香氣更濃厚

高山金の烏龍純奶茶x米香=濃郁特調,米香的氣味讓奶茶香味更濃厚多元。

高山金の烏龍是輕發酵、輕烘焙的烏龍茶,熱熱沖泡有著專屬的輕盈茶香,

喜歡高山金這樣的輕盈茶香味,和醇濃的紐西蘭奶粉融合在一起,有著特別輕盈的奶茶風味。

IMG_3863.JPG

冷飲款的風味只需幾個冰塊,又是另一種不同風味呈現!

甜度不會甜的膩口,微微的帶出烏龍茶香氣,很喜歡他們家的奶茶都是不甜不膩口感。

更能突顯茶香味好喝順口的回甘味,口中有著迷人的茶香味和醇醇的奶味,入喉的滋味甘醇圓滑,

後韻十足、獨特的花香氣很優雅,是杯會讓人感到幸福的好奶茶。

 

果然是層層繁雜的製茶工序與拿捏發酵程度,研磨成的烏龍茶粉,加上脂奶粉純度高,讓奶茶的濃郁、香醇更顯味!

不論是單喝或是創意特調都好迷人,一起來品嘗這茶香、奶香皆道地的高山金の烏龍純奶茶。

 

 

金品茗茶官方網站 : www.kingping.com.tw

金品茗茶 FB : https://business.facebook.com/kingpingbesttea/

arrow
arrow

    藍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