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被便利的科技取代,一支手機就能涵蓋多種功能的強大,

3C產品已經和生活密不可分,但如果突然壞掉...那就真的很崩潰了!

DSC06309.JPG

手機上螢幕的按鍵只剩一個,加上側邊的鍵也不到5個,每次手機突然死當就會很緊張。

資訊發達的後遺症就是~生活上所有相關的事物幾乎都是依靠手機作業的,多合一的概念。

所以apple迷們一定要有維修小蘋果的口袋名單店家,給專業的維修檢測就對了!

 

最近手機的電池怎麼也充不飽,而且耗電的速度很快,開網頁查不到3分鐘就掉了10%的電,

更誇張的是導航才一開,就瞬間掉了3分之1的電,怎麼都覺得好不正常的怪異。

DSC06324.JPG

想起上次搭捷運回家時看到的" Apple Tree" 

剛好下班可以順道過去做一下手機檢測,了解一下手機的詳細情況。

Apple Tree蘋果樹通訊的位置在高雄捷運後驛站2號出口不遠處,另外鳳山分店位於鳳山區中山路46-1號,大家可以視地區選擇喔~

DSC06376.JPG

名稱:蘋果樹通訊/手機維修 手機殼 Apple Tree

地址:博愛店:高雄市三民區博愛一路201號

鳳山店:高雄市鳳山區中山路46-1號

 

Apple Tree蘋果樹手機維修主要專攻Apple相關產品檢測維修,像手機、平板等蘋果的3C都是主要檢測維修的專業項目。

畢竟每日都在使用3C產品工作、聯繫事項,這樣的如影隨形若是使用起來卡卡或突然不能使用,絕對是很令人崩潰的,

找到一間專業檢測、手機現場維修有品質的店家,才可繼續當低頭族??(大誤是認真的工作啦!

DSC06312.JPG

DSC06334.JPG

Apple Tree的店面設計新穎時尚,除了專業的Apple相關產品檢測維修,

也有專業的儀器可以做檢測,旁側也有一整面的相關周邊產品可供選擇,另外也有手機包膜的服務。

DSC06313.JPG

在門口處有一區舒適的沙發等待區,

因為維修的時間要視狀況而定,可以在這裡悠哉地坐著等待維修,有興趣也可以看維修的詳細情形~

DSC06319.JPG

DSC06331.JPG

和老闆說明完手機的狀況後,就開始準備拆除手機了!

DSC06321.JPG

看到拆開背板後iphone裡的換電池,精密細小零件,

先拆除鎖定的小螺絲後才可拔下,處理這種細小零件手真的要很巧耶!還要有足夠的耐心才行啊!

DSC06340.JPG

DSC06341.JPG

老闆就搬出了檢測用的工具來檢測手機有可能出現問題的部分,主機板和電池都列入檢測範圍。

正常和異常的手機,出現在螢幕上的數值會不同,最後確定是電池問題導致電充不飽的狀況,需更換新的電池!

DSC06335.JPG

螢幕上的充電數值一直持續不變,充電中但電一直無法增加~

DSC06328.JPG

手機的新電池和舊電池一比,舊電池有明顯的膨脹~

DSC06330.JPG

這時老闆拿出一個更誇張的電池亮相,相較之下我的突然像正常的一樣了...。

DSC06323.JPG

新電池的固定膠條Apple Tree是使用3M的膠條來固定電池,加強穩定這點很貼心。

DSC06336.JPG

裝上新電池~

DSC06350.JPG

在等待時剛好看到別組客人手機正在包膜,

看起來很厲害的細工手法和刀片,於是拍了一下分享囉~

2.jpg

準備包膜前需清潔手機、壓板、裁切再覆蓋在手機背板上。

我覺得包膜真的是要花功夫還得兼具細心...

DSC06367.JPG

尤其是邊邊的按鍵和孔洞都很小,在包膜後的裁切上需特別的細工處理。

1.jpg

不斷的修邊調整x吹風加強密合。

DSC06370.JPG

都需要專業x技術x儀器配合一起作業才能達到完美!

像智慧型手機、平板都需要專業的儀器來詳細檢測內部主機板是不是有問題,才會導致螢幕反黑、無法開機、無法讀取資料..等問題。

原因很多,交給專業的人員是最快處理問題的方法!!

DSC06373.JPG

Apple Tree蘋果樹通訊的維修檢測服務,剛好可以滿足蘋果迷們的需求,不論是內部檢測或是外部包膜都可以處理。

地點方便又能處理apple眾多產品的Apple Tree,坐落在捷運的2分路程處,

有了那麼便利可以檢測維修手機的Apple Tree蘋果樹通訊,以後手機突然死當就不會緊張兮兮的擔心資料卡太久的時間了。

直接前往Apple Tree蘋果樹通訊報到!分享給有任何需要檢測維修的apple迷們唷!

 

名稱:蘋果樹通訊

地址:博愛店:高雄市三民區博愛一路201號

鳳山店:高雄市鳳山區中山路46-1號

 

電話:博愛店:07 322 8208

鳳山店:07 740 5284

 

網站資訊:

愛店:https://tinyurl.com/yashpdkq

鳳山店:https://tinyurl.com/y963cph3

 

arrow
arrow

    藍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