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實在吃太多了,但每天帶孩子根本沒空運動

所以就手滑買了這個Laler菈楽的日夜膠囊(超手滑,還被老公唸了一下…)

但因為對媽媽來說不太便宜,所以只好先買了日夜各一盒,

職業病如我~當然收到時要先拍個開箱美照XD

DSC05409.JPG

看到何妤玟使用Laler菈楽,於是決定開始試試。

因為之前在節目上看何妤玟都是肉肉的(沒有胖,但就偏肉一咪咪),結果最近看她完全跟之前判若兩人!!

新聞上還報導她減回4字頭!!生過2胎怎麼可以有這個數字啊!!

同樣是媽媽聽了整個超心動的~~

她說平常除了練瑜珈外,最大的幫助是靠輔助品Laler菈楽來提升代謝力,所以我就下單決心試試看了!!

瑜伽老師怎麼說都覺得很有說服力啊 >.<

100.jpg

開始使用前當然要先拍照記錄一下,

那個肚子….真的是生完小孩後就整個回不去..

母愛的痕跡~~~

1522461462-2805449434_l.jpg

好啦,看到這麼多美食照,必須承認自己要負很大責任XD

要我放棄美食是不可能的!!

實在很難少吃、又沒空多動。

也因為這樣我才決定開始吃Laler這種輔助品,成功的話就賺到!!

DSC05411.JPG

我每天早上會先吃這盒Laler菈楽日日輕控EX

一盒裡有30顆,保養可以從每日一顆開始。 

對於不喜歡吞錠狀和粉狀的我來說,膠囊狀的設計深得我心,

而且多日旅行或外出可以裁剪攜帶,方便又快速。

DSC05413.JPG

外盒上都有清楚的標註內含成分,我自己覺得吸引人的是綠茶。

綠茶裡面的兒茶素是很好的油切成分,可以幫助吸附食物多於油膩~

(小S之前每朝健康切切切的廣告實在太深刻了!)

還有日本很紅的舞菇,它的膳食纖維含量是牛蒡的5倍之多呢~

IMG_8187.JPG

我自己都會剪成這樣小片狀,比較好攜帶

就不會怕外出午餐前忘了吃了!

DSC05418.JPG

晚餐後我會吃Laler菈楽夜夜爆燃EX

之前上網查,大家都是說排便有感是這一款

所以我可是對它抱著非常高的期待!

DSC05422.JPG

夜夜爆燃膠囊裡有著美法專利配方-美國專利TCI378益生菌、法國專利胡椒素,

還有123種蔬果酵素可以幫助油膩分解、促進代謝、還能順暢排便,

是少油與代謝一起並行的概念。

IMG_6955.JPG

平常都是晚餐後一顆夜夜,但晚餐特別豐盛的話我會吃到兩顆喔~

看看前面的火鍋、旁邊還有雞翅和蘿蔔糕

都是超重口味的料理,青菜的量也很少~

超怕吃下去的隔天沒有通通排出來!

1.jpg

三周之後就來驗收成果了!!

WOW~

這件是塵封在衣櫃底的緊身牛仔短褲,扣子就這樣扣上了!!真想給自己掌聲!!!(拍拍手!)

?還是該給Laler菈楽掌聲呢?

DSC05467.JPG

正面的小腹~雖然S曲線還不是很明顯..

之前因為穿這件褲子~老是卡在那個微突的小小腹上,真的很不舒服、又不好看!!!

 

其實快一個月下來的飲食和排便都很正常,飲食的方面就正常吃

最明顯的不一樣應該就是排便了!

晚上吃的夜夜EX,隔天早上都可以順順的上廁所~

體內的推積清空了,自然就平坦很多。

IMG_8235.JPG

雖然沒有到S曲線,但光是一個月在沒有節食的情況下,就能有這樣的成果已經讓我非常滿意了!!

希望接下來繼續使用會有更好的成果!

以上和大家分享囉~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藍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