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JPG

地墊是第一個我買的寶寶用品,早在懷孕期間就入手了,因為地墊真的好重要!!

除了佈置一個舒適安全可以讓寶寶玩樂、休息的地方,另一個原因是媽媽我更愛在地墊上悠哉的坐著看書、漸漸躺著小盹(大誤),

一整個就是愜意生活來的~投資一塊好的地墊是很值得的!

 

因為原本的地墊髒污太多,最近一直在搜尋新的地墊。

事實上,要找到適合又好用的地墊是要花時間的,尺寸規格、厚度、產地、材質、安全、樣式…,都是需要列入評估的範圍。

31.JPG

當看到FOLDAWAY的塗鴉系列地墊,整個眼冒愛心了 💖 💖  

完全是我的菜啊!!

30.JPG

雖然每款都好生火難以抉擇,但最後當然選擇和我們家最貼切的-城市旅行款。

FOLDAWAY的地墊款式超多,

還有一片式地墊、拼接豆腐墊、城堡圍欄、屋頂帳棚組…多種地墊規格,可依照個人喜愛款式挑選。

0.JPG

韓國FOLDAWAY地墊,100%韓國製造,是正韓國地墊呢~

10.JPG

攤開來的尺寸是200*140*4CM,外層材質是PU人造皮革。

這款歐風塗鴉款4CM特厚遊戲墊,擺在家中各個角落都好適合,有百搭又討人愛的外觀,完全沒有違和感。

8.JPG

變成另一種沙發座的概念!!

7.JPG

4折式的地墊不論是收納或是移動都好方便,

連結單片式地墊收納很容易也不佔空間,而且摺好就可以輕鬆移動位置~

2.JPG

4CM的厚度看起來就好有彈性,車縫處理相當精緻平滑。

5.JPG

連拉鍊都用YKK,

而且拉鍊是做隱藏式處理,看的出對產品細節的重視。

3.JPG

FOLDAWAY這款地墊真的非常有質感~

1.JPG

皮革的部分觸感柔軟細緻,肌膚有接觸到或是在上面活動,也不太黏肌膚。

還有一點讓我很訝異的是~剛展開的全新地墊,幾乎沒有想像中的怪味道呢!!

FOLDAWAY的4CM特厚遊戲墊整理起來也很容易,用乾淨的濕布擦後,再用乾布擦乾就好囉!! 小小孩馬上就可以在上面活動了..!

6.JPG

整張地墊主要核心部分就是地墊內層的高密度多層次PE,

因為高密度PE的發泡氣孔較緊密、密度高,有較優的支撐與彈性,隔震抗噪相對的也佳。

26.JPG

因為我家的優醬常常在地墊上大力踩跳、撲倒,不然就是直接從沙發上滾到地墊上,華麗的轉身摔下來,

看的媽媽心揪冷汗流、加碼捏爆橘子啊!!

16.JPG

因為地墊內層的高密度彈力真的好軟Q,壓下去會緩緩QQ的輕彈上來,

媽媽也比較不用每天擔心跌撞當有趣的小小孩,而且踏在上面也感受不到地板的冰涼和硬度了!

20.JPG

13.JPG

飛機、船、太陽、雲、樹、熱氣球、小屋…,利用簡單的線條就可以組成一系列童趣的旅行插圖。

29.JPG

好生活化的旅行氛圍地墊,坐在這裡小小閱讀中的優醬。

28.JPG

看的超入迷!

15.JPG

舒適坐著玩~

23.JPG

利用地墊上的軌道線放各種車款也很應景,玩了N次的超車遊戲!!

和小小孩玩感覺有很多的代溝,噢~說錯了,是待溝通啦!! (哈哈)

21.JPG

把玩具收納一下就可以躺下來在地墊上小睡了。

22.JPG

其實~我一直不懂哄小孩睡是什麼,

就這樣玩著玩著…,不就自己睡著了嗎…,真好。

17.JPG

從懷孕時期到寶寶出生、翻身、爬行、會坐、站立、跑跳、學習…,我想地墊應該會在我家再放個10年吧!!

寶寶的地墊,我們也可以跟著一起使用,是Q彈的軟硬適中唷!!

 

真心覺得家庭必備寶寶地墊,好推薦韓國FOLDAWAY的歐風塗鴉款地墊,

一次到位的4CM特厚遊戲墊,各個成長過程的實用,給寶寶一個安全遊戲空間的同時,也順便把家裡變歐風吧!!

 

FaceBook粉絲團 

 

FOLDAWAY/SUNTA台灣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藍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