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JPG

一件好的內褲除了親膚舒適、服貼透氣、活動自在,還有時尚顯亮的褲頭可以外露!

1..JPG

其實我家Mr.妖對內褲還挺挑剔的,看完Footer機能氣艙引力內褲和機能氣艙運動內褲這兩款介紹後,

居然說"我可以!!!"  爺還真挑呢~(哼)

10.JPG

▲Footer這兩款男性機能內褲設計對細節都很重視,幾乎把一般我們對內褲著重的點都做到了!

基本上依照自己平常習慣的方式挑選尺碼即可,機能內褲在穿著上算比較合身款的。

以內褲最注重的舒適度來說,從褲頭彈力帶、整片設計、立體剪裁、內收雙層邊、烙印洗標…,都能發現細節的處理相當到位。

21.jpg

機能氣艙引力內褲

3.JPG

雙層防護褲口

面開口式設計,讓私密處不易曝光。

15.JPG

除了採用抑菌棉透氣不悶熱,三維立體剪裁穿起來有型穩定又服貼。

加上在大腿處也做了雙層紮邊服貼大腿不易捲邊 ,大動作的延展性也佳。

4.JPG

浮雕記憶彈力織帶

寬版腰帶穩固不易變形,浮雕設計也很有型,小露褲頭也不害羞呢~

7.JPG

零摩擦整片式設計

整片式設計讓舒適感滿分,穿起來有一體成型的無線條感,少了摩擦多了包覆度。

14.JPG

 覺得Mr.妖是真的愛上Footer的內褲 ,看他原先的內褲已經疊到櫃子的最底層了!!

除了Footer的棉質是舒適的之外,立體合身的剪裁設計讓包覆性更完整有彈性,他穿的很開心呢!!

覺得是一種遇到真愛的fu~

24.JPG

另一款機能氣艙運動內褲也很優秀。

雖然是深色內褲,但字體部分是亮色系,

低調中的小耀眼但又不過於招搖,低調卻又很討喜的顯亮。

22.JPG

立體的車邊

20.JPG

這款內褲很適合有在運動的男人,有較佳的吸濕排汗,

在前檔設計更提升了包覆, 寬版記憶彈力織帶更能避免運動時大幅度動作所造成的滑動。

褲頭的延展度很好,穿起來非常舒適,完全不會有勒住的感覺~

而且就算露出褲頭也有顯亮的吸睛注目,堪稱機能與時尚兼具的運動內褲。

19.JPG

褲頭的部分是我比較在意的,是說關我什麼事呢??

因為和小小孩常在戶外活動,褲子下滑或位移的機率超高的啊!!

前陣子我看到Mr.妖常常被小小孩拉褲子,才有這個體悟的...!

一個不小心內褲就會突然變成外褲,所以當然要好好挑選一個有型的褲頭才是王道啊!!不是嗎?

18.JPG

像Mr.妖屬於怕熱會流汗類型,Footer的這兩款褲型看起來雖然很立體合身,

但實際穿著是很親膚舒適透氣的,行動很自在又有型的立體感,不會有拘束的卡卡貼感,是包覆適當又有型的內褲。

IMG_6612.JPG

而且還使用轉印方式烙印水洗標,取代擾人衣標的刺感, 親膚又不破壞美觀。

23.JPG

所謂內褲的好,只有穿過才會明瞭,貼身內著要的就是一個舒適透氣的自在輕盈感啊!!

推薦給各位囉~

 

Footer官網:www.footer.com.tw

arrow
arrow

    藍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