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夏日貼身內著也要跟著涼爽一下!

很不一樣的冰涼感內褲,凡格堤Van Gadii冰涼纖維褲,

吸濕排汗佳的材質穿起來很透氣,材質輕盈又舒適,肌膚接觸也很柔軟。

0.JPG

不需要有顏色選擇性障礙,黑色、紅色、藍色、灰色各來一件就好了!

7.JPG

VG凡格堤保養品是以男性臉部肌膚保養為出發點,設計一系列台灣男性適用的基礎保養。

從潔顏慕斯、凝膠、凍膜、面膜、運動沐浴乳等系列商品,是讓男生有型與魅力兼具的一個品牌。

同品牌VG凡格堤也研發了男性內衣褲,是夏日冰涼有感的冰涼纖維褲,有著特別清涼感的內褲,

剛好可以在炎炎夏日派上用場,除了涼感衣涼感褲正流行,當然也要涼感內褲一下囉~

3.JPG

可以先參考一下身尺寸建議分析表,評估哪個size比較適合,M~2XL都有。

Mr.妖的size剛好落在170公分x65公斤的臨界線,以一般版型來說挑M的就剛好了。

但他最近疑似有變胖的趨勢,所以挑選L的比較安全啊!!

8.JPG

外包裝袋上也清楚的標明產品相關資訊可供參考。

第一次摸到凡格堤Van Gadii冰涼纖維褲的材質,覺得好柔軟唷~

和一般的棉質內褲很不一樣,感覺穿起來就是會很輕盈很透氣的fu~

6.JPG

凡格堤Van Gadii冰涼纖維褲最主要的特點是-採用持久性冰涼纖維與奈米技術複合礦石纖維,

穿起來有自然的涼爽,而且舒適、彈性也佳, 接觸肌膚的感覺也很柔軟,吸濕排汗也快乾。

14..JPG

用手摸的感覺就有涼感了,實際穿著也是有感的涼透~

雖然纖維材質比較軟,但實際穿起來的型看起來也不會垮垮的,是有彈性又能很貼著身型的流暢線條。

4.JPG

尺標在內層

5.JPG

褲子前檔的部份有設計一個小釦子,可以視自己的習慣使用。

2..JPG

褲頭的部分是我比較在意的,是說關我什麼事呢??

11.JPG

因為和小小孩常在戶外活動,常常會出現褲子下滑或位移的機率,這時候褲頭就很重要了,

一不小心內褲就會變成外褲,理所當然要好好挑選一個有型的褲頭才是啊!!

2.JPG

看~彈性很好呢~質感也滿滿

15.JPG

火紅色系的看起來超搶眼的~

12.JPG

在家裡穿著內褲移動時也覺得很自在,內褲的輕盈和舒適感有著不一樣的冰感,

不是真的很冰的感覺,但卻能有涼涼的清爽感不悶熱,透氣輕薄是舒適的!!

13.JPG

居家的穿著舒適又自然

DSC04968.JPG

不一樣的極致冰感,我想就是它了-凡格堤Van Gadii男性冰涼纖維褲,

涼與不涼,試了就知道,涼感不再是喊口號~!!

 

官網:https://lihi.cc/MfTER/blogblue

FB粉絲頁:http://bit.ly/2sbiQsg


 

arrow
arrow

    藍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