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JPG

咖啡已經是生活中必備的飲品了!!

不管是上班日還是假日,泡一杯咖啡聞個咖啡香,似乎都能隨著咖啡濃郁的香氣讓生活質感更加分!!

1.JPG

像平常在辦公室比較忙碌或是手邊還有工作,想立刻喝一杯咖啡時...

最快速能聞到咖啡香和喝到熱騰騰咖啡,就屬冷凍乾燥咖啡最方便了!!

3

伯朗的冷凍乾燥咖啡-極緻香醇咖啡,這是德國原裝進口的唷!!

伯朗應該是開始喝咖啡的第一個品牌,那是國中時期的事了啊..!

伯朗是在台灣地區經營30多年的品牌,除了有深厚的咖啡製造經驗,連咖啡豆也是自產地簽約農莊直接採購高品質的生豆,品質有挑過。

2.JPG

冷凍乾燥咖啡就是利用特殊冷凍技術,從中萃取出濃郁香醇咖啡液,再以特殊專業低溫與高壓的冷凍乾燥技術,

短時間移除咖啡液中的水分,做成冷凍乾燥咖啡粉,保留了咖啡原有的豐富香氣。

極緻香醇咖啡一罐有 100克,如果以一般250~300ml的馬克杯來算,可以沖泡出25杯咖啡呢!!

等於一杯9元就可以喝到品質與香醇兼具的好咖啡,真的好便利又划算,CP值高。

13.JPG

像我和Mr.妖比較喜歡酸度偏弱的咖啡,

這罐極緻香醇口感風味比較符合我們的需求。

4.JPG

錫箔封口

5.JPG

冷凍乾燥咖啡,單聞就有聞到烘培過的咖啡氣味。

有專業的特殊冷凍技術,就讓咖啡能夠保留最原有的咖啡香氣,不經過高溫熱度保留住豆香,最後變成小顆粒乾燥咖啡真的好厲害!!

7.JPG

可以使用冷凍乾燥咖啡蓋子當量杯,杯蓋上有4個凸出的點,

將咖啡粉倒至4個凸點的高度,就可沖泡500ml的水。

實際可以依個人口味可做濃淡的調整唷~

6.JPG

用約1.5g咖啡粉就可沖泡100ml的水,沖泡後現喝最美味囉!!

8.JPG

冷凍乾燥咖啡遇水即溶,快速隨手就能沖泡出一杯香氣滿滿的好咖啡。

很美的咖啡色,感覺每天都能看著杯裡的咖啡色澤真的好幸福!

11.JPG

喝起來的口感現煮般香醇,有著中烘培的濃郁咖啡香,

入口是很柔和咖啡香的滿足,喝下去有慢慢的平衡味蕾感、順口的甘感,好喝!!

12.JPG

除了可以依照個人口味去調整咖啡的濃淡,也可以依喜好適量加入鮮奶或糖,來讓咖啡呈現不同的風味~

喜歡咖啡x鮮奶的口感,和單喝咖啡不太一樣,多了一種層次感,但又不會搶了咖啡的風采。

10.JPG

再忙碌也得來一杯咖啡的新選擇,

快速濃醇的咖啡,在家也可以像在咖啡店一樣般享受的冷凍乾燥咖啡..!

只有全聯福利中心販售唷! 

 

arrow
arrow

    藍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