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JPG

才剛進入初夏沒多久,每天都熱到汗流浹背,每天都在冷凍庫裡製作新的冰塊。

流汗量大喝水量當然也變大,每天都想喝冰冰涼涼的水和冷飲,

水加冰塊味道不會有太大的變化,如果是飲品加冰塊味道就會變淡啊!!

2.JPG

一支玻璃保冷瓶可以讓喝冷飲口感不稀釋,冰冰涼涼好好喝的冰鎮神器~

這是Tefal法國特福的玻璃保冷瓶,兼具實用與品味質感設計。

有四種顏色可以挑選,因為每天幾乎都是喝咖啡、茶類等深色系飲品,特地挑選正紅色來搭配。

3.JPG

一組有一個玻璃瓶x防漏瓶蓋x底座x保冷底盤。

1.JPG

容量有1L

玻璃瓶的形狀設計很美,瓶口和瓶身的弧線感設計很滑順。

0.JPG

▲Tefal法國特福-玻璃保冷瓶特色

✓高品質玻璃

✓冰箱冷藏

360度出水  

✓防漏瓶蓋

4H保冷

2年保固

6.JPG

最特別的部分就屬它了~黑色的保冷底盤,

能喝著涼涼又不稀釋的飲品就靠它了!!

6..JPG

保冷底盤內含COOLING GEL高科技冷凝膠,從冷凍拿出後會緩慢釋冷,延長保冰時間。

只要先將保冷底盤放入冰箱冷凍4-6小時,取出保冷底盤放入底座,將裝有飲品的玻璃瓶身放於底座上即可。

8.JPG

像我習慣先把飲品先裝入玻璃瓶內,放在冰箱冷藏冰著。

11.JPG

4.JPG

要喝的時候從冷凍庫拿出保冷底盤放到底座,只要缺口的地方合上即可將保冷底盤放入底座再將保冷瓶放上去,剛剛好!

而且底座可以接住冰鎮冷凝的水珠,讓桌面乾乾淨淨,優雅上桌輕鬆品味生活。

4H保冷的涼感,但還是得看當時的環境溫度唷~

使用完畢後拿回冰箱冷凍4-6小時之後又可使用,很方便呢!!

5.JPG

另外一個讓人滿意的特色~可以360度免開蓋的任意出水,精密設計的防漏瓶蓋,倒出飲品時蓋子是不用打開的。

不用擔心飲品飛濺、收手後的飲品沿著瓶身滴落,桌子和瓶身沾滿飲品了。

10.JPG

360度免開蓋的俐落出水~

13.JPG

4H保冷不稀釋的涼感,有了Tefal法國特福玻璃保冷瓶,我想可以冰涼一夏了!!

 

特福官網:http://www.tefal-home.tw/drinkware/

購買連結:https://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5544354

 

 

arrow
arrow

    藍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