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棒耶~一般在網路上買褲子只能看照片上model穿搭,

從照片中也無法知道材質摸起來的觸感,有時產品提供的尺寸又和實際穿起來有落差,

加上宅配運費或是想退貨的運費,就覺得網路上要挑選到合適的褲子有一定難度。 

64.jpg

不過~ Mr.妖表示:現在買褲子好方便,PROFI把這些問題都解決了!!

近日他熱愛的褲款品牌-PROFI,全台獨家的服務-免費寄送到府試穿,外加運費由PROFI負擔,

讓消費者看的到褲款實品、摸的到精選布料、可以確認款式版型合適,真的好方便唷!

 

免費選三件試穿三天,快跟上腳步一起來挑選~

PROFI官網:https://www.profi46.com

54.JPG

收到PROFI時的包裝,褲子都放在防塵袋裡,

袋口處貼著品牌的專屬貼紙,質感upup!  

55.JPG

先來介紹,Mr.妖衣櫃裡必備的工作褲,

近年來工作褲慢慢成為經典單品,不論季節就能輕鬆搭配上衣,簡單隨興但不隨便,算是百搭的魅力褲型。

不得不說PROFI的這款褲型超好看,連我看了都愛~怎麼沒有女版的呢?!

65.JPG

BERLIN DARK GREY 7 POCKETS

線條弧度超修身的低調隨性的有型,和T恤極為好搭

斜紋布有一定的厚度結合了重度水洗,刷色上兼具粗獷感與堅固耐用,穿起來的觸感是很舒適的。

不得不說PROFI在縫製和車線上表現很優秀,穿起來的腿型很有立體感,能加強腿部線條的拉長感,腿部活動也很自然。

62.jpg

深灰/斜紋布料,加上工作褲的特色就是滿滿的口袋啊!!連腰間也不錯過~

內裡口袋是藍色星紋裡布,就算是內裡也不馬虎的設計質感

63.JPG

平整的車線~

61.jpg

口袋的天下~

外出口袋裡常常裝著雙人份的手機、錢包的Mr.妖,絕對要來一件!!

而且後口袋的V型褲耳設計是真設計,翻起來就看到隱藏版的安心暗扣,去歐洲時行李箱必備褲款,處處看的到用心小機關呢~

60.jpg

黑烤漆立體釘釦也是扣式的設計,兩側的口袋立體感十足。

只要有一件這樣經典的工作褲款應該就無敵了吧!!

 

CHICAGO NAVY 8 POCKETS

70.jpg

這件好適合上班或商旅穿唷!

斜紋布料x修身版型,讓直筒褲的線條俐落而不垮,線條很順的從臀部到褲口。

雖然布料不具彈性,但材質的觸感舒適柔軟不繃緊,後檔和檔底面有包邊處理,

長時間坐在辦公室裡也很自在,外出洽公也很得體的褲型。

72.jpg

隱形拉鍊x星紋袋裡布x頂級西褲式腰頭x配色車縫線x牛角花紋四孔縫扣。

不論是內裡設計或是褲頭扣型、車線,處處能看到質感的小細節。

71.jpg

手機、皮夾、票卡…隨身小物太多,放在口袋裡會整個鼓起來的經驗嗎?

PROFI的口袋真的是看過品牌裡最多的,獨家特色"3S功能性口袋",而且口袋深度也夠不怕物品滑出,

有3S功能性口袋分散開需隨身攜帶的物品,拿取也非常輕鬆便利,堪稱時尚、舒適、功能兼具的褲款,

很適合外出洽公穿搭,多功能的有型又不隨便!!

 

BARCELONA MAPLE 8 POCKETS SHORTS

52.jpg

另外一件是四季皆適宜的短褲,楓木色的質感看起來備感溫暖,在棉料裡添加一點點的彈力紗,讓褲子更有彈力。

雖然是及膝長度的五分褲,神奇的是穿起來很修身型,視覺上不會有55身的比例,大推。

50.jpg

一樣是3S功能性口袋,讓隨身必帶小物都能妥善放置的大容量,

能放各種尺寸的智慧型手機,大容量收納很有看頭。

49.jpg

家的Mr.妖超愛這皮質繩頭x抽繩綁帶腰頭,

綁起或不綁都有不同的風格樣貌,不羈或是型男任你選擇,我覺得皮質繩頭大勝很多啊!!

51.jpg

抽繩綁帶腰頭x加大設計口袋x灰色星紋袋裡。

53.JPG

短褲的延展性和舒適度很好,就算蹲著忙家務或外務也不緊繃~

 

PROFI真的好了解男人,從設計版型、車線配色、線條比例、處處細節小心機、布料挑選、舒適度,

多種款式的褲型可供挑選,又能穿的舒適好伸展,這樣的有型質感又不失去舒適度真讓人喜愛,對很喜歡網購又想實際穿搭的男人真便利。

選擇3件褲款、3天內盡情試穿,好好感受PROFI褲款的舒適便利,不需負擔運費的服務真的好好買、好貼心!

質感型男~快跟上腳步一起來挑選吧~

 

PROFI官網:https://www.profi46.com

FB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tw/profi46/

PROFI聯絡電話: (02)2377-3690

台北展示間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二段170號4樓

arrow
arrow

    藍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