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JPG

真心覺得現在的媽媽好累,不論是全職媽媽或是上班族媽媽,

只要嫩嬰開始吃副食品之後,吃飯這件事情就變得好複雜啊!

該怎麼快速調理出豐富多變的寶寶粥呢?除了看書研究下廚料理之外,每天想煮不同的料理,都快變不出新把戲了啦!!

好險,最近發現了可以讓媽媽們優雅輕鬆的新方法,快速又簡單的端出多變化寶寶食物上桌!!

1.JPG

捷捷寶寶粥-鈣好基礎寶寶粥

2.jpg

捷捷寶寶粥的包裝是很平易近人的,在包裝上走精簡路線,

外包裝箱上貼著通過HACCP驗證的貼紙,寶寶粥用紙袋分開裝著。

捷捷寶寶粥是邱爸創立的,他本身是營養師,也有2個可愛女兒,很樂意和新手爸媽們分享副食品或是養育的問題。

而且捷捷寶寶粥的價格和一般市售調理包或是寶寶粥,相較之下CP值高很多。

在官網上也可以看到相關檢驗報告,看的到寶寶粥品的用心與安心。

0.jpg

每一袋上都貼有保存時間、加熱方式、成份及營養標示等說明文字。

每包粥有 120g,保存期限為45天,冷凍保存在-18度以下。

9.jpg

令人胃口大增的食材自然配色,這樣的嬰兒副食品連媽咪都想吃了~

偷偷的說~對於常常放空某些食材的媽咪,設想非常周到的貼心,

像玉米、山藥、枸杞、紅棗之類的食材,在印象中只有出現過一次吧~而且還是為了測試有無過敏特地煮的..!

在捷捷寶寶粥裡都可以看到這些食材唷~

12.JPG

鈣好基礎寶寶粥的組合裡有9種粥品,這碗木耳海藻魚片粥的成分裡有木耳、海帶、鯛魚片

混和在綿密的粥裡,深受我家優醬的青睞~

11.JPG

紫心豬豬粥, 粥裡有紫心地瓜和山藥

粥的色澤是食材自然的粉嫩色,實際上的味道很自然 ,捷捷寶寶粥的粥品都是以食材本身的原味加一點橄欖油調配,不用擔心過多的鈉含量。

5.JPG

枸杞紅棗山藥粥, 很綿密的口感~入口即化

幫媽媽們省下研究與備料和烹煮的時間啊!!

7.JPG

紅蔔野蔬豬肉粥 成分:紅蘿蔔、小松葉、豬肉、米、油

另外~還有野蔬豬肉粥、酸甜番茄雞茸粥、少女心魚片粥、紅藜玉米蔬菜粥、蔬菜鮭魚粥。

鈣好基礎寶寶粥是屬於鈣滿滿的系列~用深綠色蔬菜搭配魚或肉烹煮成的粥,對牙長生長期階段的優醬來說非常適合!!

6.JPG

加熱方式很簡單,

剪開外包裝,將粥品倒入碗中,放置電鍋中,外鍋放置6-8分滿的水按下開關,跳起後就是一碗豐富的寶寶粥囉!!

13.JPG

等待用餐的優醬,新菜色讓他目不轉睛的一直盯著..!

10.jpg

開吃囉!!

捷捷寶寶粥都是無調味的,吃到的是食材本身的味道,GOOD!!

看優醬吃的超開心,自己一口接一口的吃,就知道有多美味了~

真開心捷捷寶寶粥有豐富多變化的粥品,來滿足小小孩挑剔的嘴啊!

讓媽媽多了些時間可以打混(誤)、順便處理了小小孩對重覆料理抗拒的厭食期了!!

8.JPG

幫寶寶粥裡加一些磨碎的堅果小魚乾給寶寶吃,更添營養也增加風味。

 

最最重要的是~捷捷寶寶粥價位親民合理,很好入手。

快來捷捷寶寶粥挑選適合寶寶的新口味吧!!官網上還有很多的粥品可供選擇呢~

 

 

捷捷寶寶粥

捷捷寶寶粥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藍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