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接觸日語大概是大學的時候吧!!看了日劇後開始想學日語了~

常常聽到"學語言就是要多聽、多說" ,但…總要先有一套系統來輔助幫忙吧?!

我覺得語言在自然的生活環境中學的最快,因為輕鬆無壓可以事半功倍~

6.JPG

在網路上看到同文館有函授課程、雜誌、電子報…,而且有多國語言可以學習,非常豐富多元!

因為本身日文有4級的基礎程度,所以就訂閱每日一送的電子報。

0.JPG

訂閱電子報後,每天同一時間就會寄送電子報到指定信箱,

每天都有不同的主題,有文法、有單字、還有MP3可以聽,CP值很高耶!!

4.png

而且在每周五還會彙整一星期的單字和文法一起寄出,非常貼心。

IMG_0946.PNG

打開MP3就可以馬上聽日語電子報,是個利用空檔時間學習的概念~GOOD!!

因為是電子郵件寄送的,所以不論是用電腦閱讀課程或是外出用手機閱讀,都很方便讀取資料。

IMG_0947.PNGIMG_0948.PNG

有一系列主題式的文章,一篇的長度不長,每天大概30分鐘就可以將文章、有單字、文法看過一次了。

對於每天增加日語的單字和文法上的句型應用是很充分的。

從文章中學習不同於課本制式化的題材,可以從看文章中順道學習貼近日常生活的實用日語。

像目前寄送課程的主題是~

星期一:花的悄悄話;星期二:醫療日語;星期三:看故事學日語;星期四:動漫日語;星期五:日劇日語。

5.jpg

像我就比較常使用手機來看電子報,有空檔的時間就可以輕鬆的看日語,零碎的時間組合起來也是很驚人的啊!!

只需要手機x網路,就可以移動式的學習日語,非常好用呢!!

1.JPG

可以作筆記、先標註起來再查詢。

3.JPG

內容很多元,就不會一直專注在自己想看的日劇單元學習了~哈哈!

 

如果日語有50音和基本的基礎,訂閱日語電子報是個CP值高的語言投資,

每天吸收新鮮的教材,貼近生活的學習方式,不用被制式的課程和表定的時間綁架。

而且每日的電子報內容都可以保留,看幾次、聽幾次都可以,CP值很高。

自學也可以很有一套!!帶著輕鬆又愉快的心情去學習語言吧!!

 

  同文館

 

 
 
arrow
arrow

    藍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