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jpg

雖然近年年節的氛圍不同以往明顯,但吃吃喝喝的節奏依舊不變,

什麼都可以變但是"吃"是絕對不會變的節奏啊!!

1.jpg

自從生產後體重就回不去了,有時候正餐吃的少肚子又會餓,忍不住又在餐與餐間補充了好多的零食飲料,

感覺有點惡性循環~於是鼓起勇氣試了原味時代的水煮餐,來開發新的味蕾~

0.JPG

冷凍宅配到府寄送,3份主餐+1份湯品,袋子上都有標貼內容物、重量、熱量。

2.JPG

一份裡有糙米飯、肉(會更換)、菜。

3.JPG

加熱方式~可以微波、水煮、電鍋蒸,

我喜歡用電鍋直接蒸,用半杯水約15分鐘的時間就可以開動了。

4..JPG

照燒豬豚柳

回蒸後的糙米軟硬適中,吃起來粒粒分明的口感恰到好處,不像冷凍過後的感覺。

IMG_9279.JPG

蔬菜包裡的蔬菜很多元,花椰菜、高麗菜、四季豆、毛豆,在蒸蔬菜時有蓋上盅蓋,吃起來的口感比較不會太水。

讓我比較意外的是這樣的蔬菜組合吃起來是好吃的,

是有味道但又說不上口味適中的好入口,和我認知的冷凍蔬菜包不同,原來水煮也可以那麼好吃。

IMG_9277.JPG

主菜肉食也好好吃,醬汁的味道有入味,搭配大大的薑片一起吃好對味!

6.JPG

醬燒佐翅腿

7.JPG

一包裡有3支翅腿分量足夠,翅腿肉質軟而不柴,醬燒的醬汁好下飯啊~

14.JPG

左宗棠雞

誰說一定要爆炒過的才好吃呢?

這樣的左宗棠雞有點小辣度,美味依舊。

10.JPG

藜麥枸杞元氣雞湯

11.JPG

湯喝起來清爽不油膩,雞肉與藜麥的組合讓湯喝起來非常清甜,

有真的喝湯的感覺,不是那種添加調味雞粉的口感,熱熱的喝很暖胃。

12.JPG

原味時代的餐點和湯品吃起來和名字一樣呢~

吃到的是食物的原味,但又不像水煮的清淡無味,有味道但又不是那麼重口味,

吃起來是很輕盈的飽足,不是過度烹煮或調味的餐點,

對我來說這樣一份餐的份量剛好,餐和餐之間就不會想吃零食來填胃了!!

能保留食物的原始滋味作調理,每餐有飯、肉、菜的飲食真不賴,唯一的小小問題就是蔬菜包連續多天同種,會有點小膩啊~

 

不過能10分鐘內加熱上菜真的好方便,吃到的是調配好熱量的少油少鹽料理,

像三餐在外忙碌的上班族、運動健身族、伴娘準新娘…等,也都很適合這樣的低卡餐~

 

忙碌的生活裡不用複雜的加工,以天然的食材的烹調,吃原始的幸福滋味,相信你會喜歡這樣的原味時代。

 

原味時代官方網站

FB粉絲團專頁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藍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