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剛到這世界報到的優醬,也特別花很多心思在找尋適合他的各式產品。

像是營養補充方面的產品市面上N種,要挑到適合的真的要用心作功課,

才能讓小小孩吃到有品質的安心!!

4

6

FineProtein™好培兒™,它有一個特色是TGF-β2,就是在外盒和包裝上很顯目的銀色底框字體。

近年推行母乳中含有的TGF-β2,能幫助調整體質,

而好培兒產品研發團隊,用全球唯一的專利技術,在牛乳清蛋白中取得數量稀少的TGF-β2,並保持其中的活性穩定。

除了成長中的寶寶可以補充好培兒,也適合不同年齡層補給,好棒棒呢~

7

外盒是純白硬紙盒裝,上面印有成份經英國營養學期刊發表的logo。

9

盒子底部有詳細的食用方法和產品規格、內容物、注意事項、營養標示。

1213

盒裝內有小卡片說明,是萃取法國乳源,來自於純淨的牧場,成份中的TGF-β2 在英國營養學期刊發表過 

5

每盒有30包,每包1公克。

14

正方形的獨立包裝好特別,小小一包外出攜帶也好方便。

11

產品效期標示。

2

雙邊皆可撕開,超貼心,而且很好撕開唷!!

10

依照使用說明:食用前空腹2小時,食用後空腹1小時即可。

一般在空腹情況下吸收較佳,除了吃對東西之外,吃對時間也是很重要的,

一種把好培兒™效益達到最高值的意思~

22.JPG

倒出來的好培兒是白色粉末狀,算是細緻的粉末又帶點微碎細顆粒,靠近聞有淡淡的奶味,

可以搭配冷水、溫水直接倒入口中食用,這是最方便的即開即吃方式。

0 (2).JPG

沒有甜味、易溶解、很輕易就和水一起咕嚕下去,不會卡喉!

吃起來的味道有著自然的奶粉味,沒有多餘的味道也不會甜,非常特別的口感。

15

給優醬吃時,直接加入他的水杯,稍微攪拌一下溶解後就可以喝囉~

21.jpg

拿給優醬喝之前,小小的擔心一下這個味道他會不會排斥呢?其實我根本就是多慮了啊!

比平淡的水多了味道,又有淡淡的牛奶味道,小小孩的接受程度很高啊!

17.JPG

在睡前奶和晚餐間喝~也就是在晚餐後過2個小時就可以喝囉~

基本上每天一包就可以了,視個人情況調整囉~

1.JPG

不含香料、防腐劑、在英國營養學期刊發表過、又有自然味道的好培兒,

很適合不同年齡層補給,幫助調整體質、調整生理機能、維持消化道機能。

看到優醬元氣滿滿,我想這就是身為媽媽最大的開心吧~

健康打底的好培兒™,就從日常開始感受它吧!! 健康up up!!!

 

FineProtein™好培兒™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藍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