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

以往到日本遊補貨清單上一定有"膠原蛋白"~就是膠原蛋白粉~

根本就是必入手清單的保健食品熟客,從這裡就可以知道膠原粉的魅力了吧~

加了鐵的膠原蛋白有聽過嗎?是瑞士藥廠製作的彈力膠原粉+鐵,超特別的吧!!

0

而且選用日本新田wellnex®專利魚膠原,這不是很多日本大品牌的膠原蛋白用的嗎?

要有個閃亮好氣色,就得先補充鐵啊~

尤其是女孩ㄦ們,每個月會固定流失血,有含鐵的膠原蛋白粉根本就是很貼心的設想周到~

調整生理機能、營養補給、補充膠原蛋白與鐵,貼心滿滿。

5

打開盒就能看到滿滿的彈力膠原粉+鐵,是我最愛的隨身包,可以保持產品穩定,

輕巧方便隨身攜帶外出,好方便~每日兩包帶著走,就像帶著青春美麗一起走~()

6

瑞士藥廠彈力膠原粉+鐵,每盒有30

23

營養標示詳細的印在盒裝上,每包5克~熱量2000大卡,鐵的含量有6毫克。

通過SGS檢驗合格,重金屬、塑化劑檢驗合格,產品品質多一層安心。

7

每小包上面都有效期~

1

盒裝上的右下方有著小小的圖示,荔枝口味耶~超特別的~

13 (2).JPG11.JPG

每天吃2次、每次1包,早餐和晚餐後搭配開水喝最方便了~

營養補給、調整生理機能,有高鐵配方,養顏美容看的到嫩嫩好氣色~

10

瑞士藥廠倒出來的膠原粉+鐵,是白色粉末狀,看起來很細緻,聞起來有荔枝淡淡的氣味。

喝一口水後倒入膠原粉鐵,整個在嘴中溶開了,細緻的粉末溶解速度真的較快~

而且荔枝的口感超好入口的,有點微酸甜的荔枝味在嘴裡,整個接受程度很高,沒有魚腥味、無鐵鏽味,直接吃是很OK的好吃~!!

榮登心中好喝膠原粉第一名的寶座♥♥!

12.JPG

每日除了飲食和運動外,有感保養的膠原粉+鐵,推薦給元氣閃亮好氣色的大家唷~

 

想看更多 瑞士藥廠彈力膠原粉+鐵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86&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藍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