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下班後一回家就能聞到"今日特調",下午的工作時間就變得有衝勁,步調不自覺的也加快很多了呢~~

IMG_5411

超愛這台VAZO花容擴香儀,就算擺在房間的邊角位置,也無法忽略它的立體美感,

淺木色的厚實底座x錐形玻璃瓶身,俐落高雅的線條,加上擴香儀全程台灣製作,摸得出平滑細緻的觸感。

16

15.

黑暗中亮起美的藝術,嗅覺x視覺的昇華。

14.

有香氛的生活已經持續好久了,喜歡用不同的香味來舒緩一天下來的緊繃感,精油變成生活中不可以缺少的物品。

一年四季總會遇到雨天、西南季風等濕氣較重的時候,這時候就發現擴香儀的優勢了!!

13

不加熱、不加水、不稀釋,聞到的是精油本身最原始的味道,這就是擴香儀!!

IMG_5419

以物理原理作為擴香的方式,將精油以壓縮空氣噴射在玻璃內壁,撞擊壁面後霧化成細小的分子,隨著氣流飄散在空氣中。

使用的純精油沒有經過稀釋或加熱處理,吸到的芬芳是最原始在精油瓶中的氣味。

0

準備開箱囉~外盒的質感很冰雪~

1.

5

箱內有集油瓶蓋、變壓器、擴香瓶、擴香底座、滴管,加上3瓶精油。

2

VAZO花容擴香儀,先將擴香瓶和擴香底座組合起來,垂直放入避免傾斜或是用力扭轉,避免斷裂。

7

擴香儀底部有防滑墊,真貼心。

3

玫瑰精油x幸福天堂精油x自由禪風精油

9.1

操作方式很簡單,將精油倒入瓶中(6~8) ,蓋上集油瓶蓋。

13.

滴入的精油不能高過中央玻璃管的高度喔~

6

插上電源線後,旋轉底座按鈕,依順時鐘方向是由弱到強,隨時可以手動調整強弱。

18

我都固定轉至11點鐘的位置,房間大小約15坪。

擴香儀的優勢就是能很快聞到精油的香氛,而且可以隨心情換精油...

擴散速度很快,一下子房間內都能聞到香氛,是種即開即聞的節奏,不需要等待的氛圍。

IMG_5416

擴香儀的設定為開啟2分鐘就會休息1分鐘,2個小時後會自動停止運轉,

避免嗅覺疲勞或是忘記關閉而味道過濃,燈源固定會亮著,晚上當小夜燈超美的。

8

看使用頻率,定期用滴管直接酒精清洗或是熱水浸泡玻璃瓶。

IMG_5414

很愛herbally草本真情的複方精油,像幸福天堂精油和自由禪風精油這兩款木質系的精油,

用些微果香味調和,能讓木系列的精油聞起來柔軟許多,

有自然芬多精的氛圍,瞬間有走入高山森林群的錯覺,很飄渺的感覺耶~

2021..JPG

玫瑰精油是我偏愛的基本款,用擴香儀的好處就是~聞到的就和精油瓶裡的一樣,

很直接、不清淡。精油如果是有質感的,相信嗅覺反應會馬上呈現。

17

讓我比較驚喜的是~當兩小時到了,擴香儀靜止後...

大概過了2~3小時後再回來同一個空間,還是能聞到留下的香氛,

雖然是已經淡掉的後韻,但卻能明顯的聞到空氣中飄著餘味~很自然~

 

若要說擴香儀有什麼缺點,大概就是將它旋轉到最右邊時會有較大的震動音頻出現吧!!

但不是真的那種很噪音的音頻,就是強度增強自然音頻相對變大的感覺。

我都將旋鈕指標固定在黃金位置-11點鐘方向,我認為最適合的位置,所以這點對我來說也不是什麼困擾啦~

 

21.JPG

能享受各種不同芬芳帶來的愜意嗅覺,真的好幸福唷!!

整天忙碌工作後的小確幸,不需要任何等待,只需要在精油中挑選、調配,

看著煙霧緩緩冒出瓶口,深深吸一口氣,簡單滿足心靈上的+能量了!

 

herbally草本真情

arrow
arrow

    藍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