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小小孩後覺得一走出門就是配備很多,像是背巾、推車都是必帶物品,

不管是使用哪種都會有需要保暖防風的時候,需要多蓋個包巾或是衣物之類的,但小小孩哪是那麼好控制啊!

推車裡的包巾蓋到後來都會垂下被車輪蓋過去,

背巾揹著時也東張西望的動來動去,邊移動還得邊調整身上覆蓋的包巾,整個就是很麻煩!!

0

美美加的樂立扣終結了以上的問題!

一個簡單輕盈的小扣夾,就可以開心的走出門,不用邊走邊調整小小孩身上的包覆物了!!

1

樂立扣有很多不同的型號可供背巾使用,很強大。

因為每款背巾的規格都不太一樣,像是mini系列需先知道使用的背巾是哪款,才能選擇型號做扣子的搭配。

我們的背巾是MiaMily,使用樂立扣mini U8剛剛好。

簡單可愛的包裝,送禮也很適合,新手爸媽收到應該會很開心,少停留許多"多餘"的時光吧!

2

7

材質是水洗牛皮紙,是防水、耐磨的特殊材質,拿起來非常輕巧有質感,就算髒了想沖洗一下,洗後晾乾也很OK

一次兩組最合適,輕巧又不佔空間的mini U8,直接固定在推車、背巾上面就可以了。

不用拔來拔去,也不用擔心出門忘記帶。

3.

市面上很多類似款,推車可用但背巾不一定可用,背巾可用的、用在推車上不一定美觀,

但美美加~樂立扣mini做到了背巾、推車兩者皆可通用,樂立扣可是有申請專利的獨家發明呢~別的地方絕對沒有。

真的很厲害的設計耶!!重點是輕巧、也兼具時尚!

4

我們都直接固定在推車或背巾上,再打開夾子夾住想要夾的覆蓋物就好囉~

mini U8的夾子操作很簡單,從中間連結處向下折,就可以將夾口打開。

5

夾子可開的口很大,可以看氣候夾上覆蓋物,只要不是把厚重的被子帶出門,一般的厚外套都可以穩定的夾住。

22.JPG

還沒有mini U8時,一段路總是走走停停的、走好久都還沒到目的地!

像我們家的優醬是比較怕熱的,在推車裡蓋著包巾時,總是會慢慢的把包巾弄到被輪子壓過去,

這時候爸比就會一直問我還有別條嗎?到底是誰會帶備份包巾出門啊?!(白眼翻翻)

就算再拿外套給他蓋也是一樣是滑落再掉落啊!

20.JPG21.JPG

現在!!!只要夾好兩邊的包巾,推車前進時就可以勇往直前,

不用邊走邊一直往車內看了啊~真開心!

6

外出小睡時當遮陽罩,本來都要用手壓著以防飛起來,現在只要貼合覆蓋、用樂立扣mini將兩邊夾住..

完美!!

8.JPG

用在背巾上就可以空出兩手囉~

9.JPG

扣上mini U8後也不會影響背巾的使用功能,直接扣在背巾的扣子上即可,

扣子為連結雙頭式的~可拆下縮短也可不拆,看個人需求使用

小小孩東轉西轉的晃來晃去,包巾仍穩穩的夾住不位移,輕鬆不費力。

 

背巾、推車必備小物~輕巧有型、輕鬆扣上夾上,

與推車、背巾一起收納又不佔空間,

一組樂立扣mini U8~外出行動輕鬆走,育兒生活變得好快樂啊

 

美美加-樂立扣

 

arrow
arrow

    藍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