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開心副食品之路又有新鮮的東西出現囉~

4

米麩學堂高鈣穀奶系列,有1~3歲吃的金豐麩、3~5歲吃的珍功麩、5~7歲歲吃的好功麩。

針對各階段不同年齡層,用心調配的綜合穀物飲品!!

就像我們有時候吃飯也是會膩的,需要換個西式、日式、法式、甚至吃很多不同的零食,

不想讓小小孩太早接觸零食,但有時候相同的食物吃久了也是會膩的,這時候就需要換一些新口味新花樣,做一些變化來滿足小小孩挑剔的嘴啊!!

0

米麩學堂高鈣穀奶~簡單好提的外包裝

3

要來開箱囉~

5

每包13

2

米麩學堂高鈣穀奶系列-金豐麩è糙米、燕麥、蕎麥、薏仁、麥片。

看起來就好好吃的組合,這些都是平常不常吃的食材啊~剛好可以轉換口味也可以吃到不一樣的營養。

6.6

將高鈣穀奶倒出來時,聞到的是似曾相識的味道,好像小時候也曾經吃過米麩,

沒想到米麩是那麼好的產品,聞起來好香的復古氣味喔!!

78

倒入約100ml的水,可依個人喜愛的口感酌量增減,我家的優醬比較喜歡濃一點的口感,就加90ml!!

顏色是很美的拿鐵色,濃濃的香氣一直撲鼻而來,我都想喝一口了呢~

13.jpg

看他吃的超快速就知道這是他喜愛的東西了!!

連平常的時候也拿著在手上,想到的時候就拿到我面前說"ㄏㄨ" ,是麩才對好嗎?

11

另外也可以加入豆漿或是牛奶裡,變成另一種不同風味的穀物拿鐵。

我比較常用的方式是泡一包高鈣穀奶,再將堅果(杏仁、核桃、夏威夷果、腰果、松子、小魚乾…)磨成粉加在裡面,

當作是兩餐之間的小點心補充,感覺這樣的方式小小孩接受程度更高,對飲食這件事情更有興趣了!!

 

可以當正餐也可以當副食品的米麩學堂高鈣穀奶,

為各階段的小小孩成長多一個新的好口味選擇,推薦給大家唷!

 

想看更多 米麩學堂高鈣穀奶系列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110&id=54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藍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