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11月過後,頭皮變的偏敏感,秋冬是個產品都換一輪的季節啊!

本來是兩天清洗一次髮絲,變成每天清洗髮絲,還是出現了相同的頭皮癢狀況,

於是我很認真的在想是不是洗髮用品也要調整一下啊?!

0

1

看到了NEWART的茶樹頭皮保護液,有頭皮止癢救星的別名,

添加澳洲天然茶樹精華&抗菌因子,是頭皮毛囊專用養護液,可以舒緩頭皮不適,100%台灣製造,心動就來使用囉~

2

使用方式很簡單,洗髮後先用毛巾將水分擦乾,再用吹風機吹整一下髮絲和頭皮部分,

半乾時再將茶樹頭皮保護液噴灑在頭皮上,然後用指腹輕輕按摩頭皮再吹乾,蓬鬆清爽的輕盈會更明顯喔~

8.jpg

而且味道聞起來是很清涼的,很清新的味道呢,頭皮都開心了呢!!

2.

噴頭上有蓋子防按壓,很實用!!

這罐頭皮保護液已經進駐到我的包裡,有了這個外蓋就不用擔心誤壓到了!!

7.JPG6.JPG

像騎機車戴安全帽,頭皮被悶在裡面就會有悶癢的感覺~

現在只要拔下安全帽後輕輕一噴,霧狀噴灑出..再按壓重整一下,

~~頭皮輕盈可以清爽搖曳著髮絲了,超開心!!隨身攜帶想噴就噴,隨時調理頭皮非常方便。

0.

另外還有一款茶樹舒敏止癢洗髮精,舒緩頭皮癢、頭皮屑困擾。

3

有添加澳洲茶樹精油、植物性水解小麥蛋白,可調理頭皮油脂和水份,補充頭髮所需的胺基酸!

4
白色乳狀的洗髮精,285ml/瓶。

5

用水打濕頭髮後,用起泡網將洗髮精揉出泡沫,泡沫的量很多呢~

9.jpg

這款茶樹舒敏止癢洗髮精用法比較特別,按照瓶身上寫的按摩頭皮後,要停留3~5分鐘再沖掉!!

同樣的方法要做兩次喔~最重要的是泡沫一定要沖乾淨。

洗髮精的味道有淡淡木質草香氣,雖然有加薄荷在裡頭,但感覺是溫和的~不是真的很涼感的那種,偏弱酸走的是溫和清潔路線。

泡沫的量很軟滑,洗後端髮絲時也覺得很柔順,這是比較不一樣的地方。

10.JPG

吹整後的頭髮好蓬鬆的輕飄飄,整個髮絲好搖曳,好喜歡這樣清爽輕盈的飄逸髮絲。

加上頂級茶樹頭皮保護液,一氣呵成的節奏!!

默默的用了頂級茶樹頭皮保護液和茶樹舒敏止癢洗髮精兩星期後,頭皮是快樂的輕盈~

有頭皮癢、頭皮屑困擾,或是偏敏、油性頭皮,可以考慮NEWART的產品,有感溫和調理頭皮,給你開心清新的柔軟飄逸。 
 

 

官網:https://www.newart.com.tw/            =>  折扣代碼NBG02Z
FB粉絲頁:https://goo.gl/jZdvGM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藍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